cover.jpg

我這個慢熱型的人呢 終於入手已經紅很久的3CE彩妝品了((笑~

 

話說自從我上次用過Holika Holika家的果凍水感防曬BB霜後(舊文請點我)

那種薄透親膚的妝感讓我從此對韓國彩妝品着了迷((一種用過之後就再也回不去的概念~

所以這次當我在香港旺角看到3CE的實體店時 心裡立刻燃起對韓妝的無限購買慾

重點是在多倫多想要買到3CE真的很不容易(這就是我之前遲遲沒有入手的主要原因 當然也是因爲我比較慢熱……)

所以這次難得經過它家的實體店 我當然要進去店裡好好地逛一下啦((笑~

 

真正走進店裡才發現 旺角的這家實體店其實沒有很大

而且它家的彩妝品種類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多(雖然店裡櫃子很多 但擺放的彩妝品大多是重複的)

不過我也沒有因此而減低戰鬥力((嘆氣+搖頭~

還好我最後都有剋制住自己的購買慾((也就是在同類的彩妝品中只挑選一款產品帶回家的意思

結果光用這次入手的所有3CE彩妝品就能打造出一個簡單的日常妝((顯示爲還是買得有點多……

 

不過回家實際使用後 覺得這次購入的每一樣彩妝品都確實很不錯((人家這麼紅是有原因的……

默默地計劃着下次要把這次沒涉及到的彩妝種類(像是妝前隔離 睫毛膏和眼影等)給補齊((驚~

IMG_4176.PNG      

 

下面就根據我平時化妝的順序來介紹我這次買的3CE彩妝品吧

 

這款3 Concept Eyes Glossing Waterful Foundation SPF15.PA+是我目前用過的最輕盈薄透的粉底液

不管是外包裝還是瓶身的設計都非常利落簡潔

霧面的玻璃瓶身摸起來感覺很有質感

滴管設計的瓶蓋配合長方形的瓶身 看起來好像一罐小小的墨水

IMG_4180.PNG  

IMG_4177.PNG  

 

在開封之前要先把黑色的封條撕掉

IMG_4178.PNG

 

爬文之後發現升級款才有滴管設計 而舊包裝是沒有的

用滴管來取粉底液比直接倒出來更加容易控制用量 而且也不會把瓶口弄髒((加分~

IMG_4181.PNG

 

我皮膚偏白 但臉頰上的泛紅很明顯

所以我選了偏白皙但不帶粉紅色調的#MILK IVORY

跟我膚色差不多的女孩們可以稍微參考一下

IMG_4210.PNG

 

它的質地很水潤

用滴管滴一滴在手背上就可以推很遠

推開的瞬間 手指的觸感像是滑過一縷輕紗般輕盈 一點都不粘膩

重點是它很快就能被推均勻 完全是一款薄透又方便快速的粉底液!!

IMG_4211.PNG  

 

徹底推開之後 明顯感覺到手背上的肌膚變亮變細緻了

手背上的紋理也變得很不清楚 好像被柔焦了一樣

IMG_4209.PNG

 

這麼厲害的粉底液當然要趕緊用在臉上試試看啦

 

首先素顏來一下

我的膚質是敏感偏乾

臉頰跟鼻翼兩側泛紅 T區比較容易出油

有一點黑眼圈這樣子

IMG_4223.PNG  

 

我一次使用的量大概是五滴左右(這瓶用量超省的)

我習慣的使用方法是

先用指腹沾取粉底液 在臉上均勻地點開

然後使用BB美妝蛋把粉底液以輕拍的方式由內往外地推開

IMG_4222.PNG  

 

當粉底液跟肌膚完全融合在一起之後

肌膚會透出自然的光澤感 讓整張臉顯得非常透亮

妝感薄透服貼 絲毫不厚重 是用來製造僞素顏的好物((喜歡~

這款粉底液的保溼度確實很優 乾燥脫皮的情況很少發生

上妝一整天下來也不會出現肌膚暗沉的狀況

 

至於控油度則一般 對於我來說兩三個小時之後T區就會開始出油

但是肌膚出油之後 妝感反而顯得更加自然貼膚

而遮瑕力度則很低 如果只擦一層的話

我臉頰上的泛紅最多只能被遮住兩成 黑眼圈的話是根本遮不住的

IMG_4221.PNG  

 

平時沒有什麼重要場合的話 我一般只擦一層就出門了

但如果當天有約會想讓妝容更加精緻時 我就會在有需要遮瑕的地方多上一兩層

這款粉底液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即使反覆上妝補強 妝感也完全不會變得厚重!!

 

題外話一下 我最近喜歡在上妝的時候把嘴巴鼓起來

這樣法令紋才不會輕易地被漏掉 底妝會上得更加仔細

IMG_4219.PNG

 

多上一兩層之後的妝感還是一樣薄透

泛紅變得不明顯 膚色看起來更加均勻剔透

底妝打好了 整個妝容也就成功了一大半!!

IMG_4220.PNG  

 

總而言之 這瓶用起來妝感很薄透自然

保溼度也很好 是比較適合在秋冬季使用的粉底液

因爲控油度不佳 所以不太建議油性肌在夏天使用唷

 

打完底妝接下來就聊一下眼妝吧

 

3 Concept Eyes Creamy Water Proof Eye Liner

這款眼線筆有出好幾種顏色 原本#10 MOJITO這色還蠻吸引我的

它是那種很適合春天使用的薄荷綠 可是我當時覺得這色不太好搭所以就沒買

最終選擇了比較亮眼的桃紅色#9 WOW PINK

IMG_4192.PNG

 

這支眼線筆的設計很妙

旋轉眼線筆的尾端可以轉出筆芯

尾端還有小心機 它是小小的削筆器

如果覺得筆尖不夠細 隨時都可以把尾端的削筆器拔出來削一削

就可以畫出很細的眼線囉 這個設計還蠻貼心的

IMG_4193.PNG  

 

它的筆芯軟軟的 畫在眼皮上感覺很柔順

#9 WOW PINK畫出來就是很有活力的桃紅色

顯色度就如同大家所見 顏色非常的飽滿 非常遮 非常顯!!

不但顯色度驚人 持久度也很棒!!((後悔當初怎麼沒把#10 MOJITO一起帶回家~

IMG_4205.PNG

 

這支眼線筆的用法有很多種 完全是看個人喜好

單一當眼線使用 疊擦在基礎眼線後半段勾勒出眼尾

這樣整個眼妝看起來會變得很有精神

如果輕輕地暈開當作眼影使用 又可以畫出像櫻花般粉嫩的眼妝

不論是哪一種使用方法 都可以畫出美美的眼妝((開心~

IMG_4218.PNG  

 

但是這支眼線筆有一個小缺點 那就是很難把它卸除乾淨

不過又要要求持久度又要好卸 還真的有點爲難人家了……

 

來到腮紅的部份呢 真的要認真地聊一聊

因爲我最近太喜歡這條3 Concept Eyes Cream Blusher

它是一款頰彩乳

先給大家看一下產品包裝

跟上面提到的眼線筆一樣 光從包裝上就可以知道產品的顏色 非常一目了然

IMG_4182.PNG

 

每一個未開封過的3CE彩妝品都有黑色的封條

這款頰彩乳也不例外

IMG_4183.PNG

 

這系列的頰彩乳總共有出四個顏色 每個顏色看起來都很不錯

所以在挑選顏色時我猶豫了好久

後來我選擇了#BABY PEACH

因爲這個顏色是粉嫩嫩的蜜桃色 看起來特別自然又百搭

 

擠出來的樣子

這款腮紅是乳狀的質地 乳狀腮紅使用起來比較好上手 而且也比較不容易出錯

平時一次的用量只要照片中的三分之一就夠了(不要懷疑 這樣的份量就可以讓你的兩頰充滿好氣色)

我只是爲了讓大家能夠看清楚才多擠了一點 其實它的用量真的蠻省的

正因爲它的用量太省了 所以瓶口設計成針管狀

這樣好讓大家在使用時可以比較好控制用量 才不會一次擠太多浪費掉((好貼心的設計~

IMG_4208.PNG  

 

稍微抹開之後

顏色看起來是非常甜美的蜜桃色 並呈現出一種很保溼的狀態

IMG_4207.PNG  

 

完全推開後

顏色看起來就更加自然粉嫩了 給人一種俏皮又有氣質的感覺

IMG_4206.PNG  

 

使用方法很簡單

用指腹取適量 然後在笑肌的地方點上幾點

再輕輕地把它推開即可

IMG_4216.PNG  

 

在臉上均勻地推開後

#BABY PEACH看起來真的很美很自然 完全就是嬌羞的少女氣色!!

由於是乳狀的質地 所以看起來跟粉狀腮紅的妝感很不一樣

妝感自然得就像是從肌膚底層透出來的天生好氣色!!

IMG_4215.PNG  

 

由於這款腮紅使用起來方便快捷 顏色又很美很自然

價格合理 持妝力也非常好……((優點太多數不完~

所以它現在已經成爲了我心目中的腮紅冠軍((笑~

 

接下來我會用這款3 Concept Eyes Slim Fit Powder Pact SPF22.PA++來定妝

這款粉餅是櫃姐強烈推薦給我的

她說用完Glossing Waterful Foundation之後再使用這塊粉餅的話效果會特別好喔

當時我也沒有多想 摸了一下覺得粉很細就一併帶走了

還好那時有聽櫃姐的話 否則我可是會錯過了這麼好用的粉餅呢

 

圓圓的外觀造型簡單可愛又好攜帶

黑底白字的包裝看起來特別醒目好看

IMG_4187.PNG

 

一樣是用封條封住的 保證產品絕對"新鮮"

IMG_4188.PNG  

 

粉餅盒分成上下兩層  

上面放的是白色的粉撲 下面則是粉餅本人

這個粉撲質量很不錯而且觸感好軟Q喔 用起來感覺非常親膚呢

一盒裡面有鏡子又有粉撲 拿出來就可以直接補妝了 超方便的

IMG_4189.PNG  

IMG_4190.PNG  

 

粉餅表面有細微的壓紋 粉質很細滑

聞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對於皮膚敏感或是不喜歡添加香料的女孩們來說是好物喔

IMG_4213.PNG     

 

我選的色號是#SOFT BEIGE

我上粉餅的方式是

先用粉撲沾取粉餅之後 在想要修飾的地方(像是黑眼圈 鼻翼附近等)輕輕地按壓

IMG_4212.PNG  

 

這塊粉餅修飾毛孔的功力實在是讓人驚歎!!

每次我上完粉餅之後 臉上的毛孔就像是被柔焦了一樣看起來變得很平滑

而且它的遮瑕力也很不錯 拿來遮黑眼圈的效果很好

即使上妝七八個小時 眼底也不會出現明顯的乾紋((當然前提是妝前的眼底保溼工作要做好 不能偷懶喔~

它的控油效果更是驚人!!

上妝一整天妝感也保持得超好

我用了很多次 也從未遇到過出油導致脫妝的情形

記得某次我來不及卸妝就跑去健身房鍛練了

離開健身房的時候雖然我已經大汗淋漓 但是擦了這塊粉餅的底妝卻依然很美很透亮

臉上完全沒有因爲出汗出油而導致脫妝 底妝反而呈現更自然的光澤感!!

 

每次用這塊粉餅定妝之後

不但皮膚的平滑度大大的提升了 而且妝感自然透亮看起來也不會死白

我完全不敢相信在鏡子中看到的自己居然可以擁有如此柔嫩並無瑕疵的肌膚

所以我真的是愛炸這塊粉餅了((顯示爲相見恨晚呀~

IMG_4217.PNG    

 

話說3CE的脣膏是出了名的顯色 所以當然也不能錯過呀((笑~

這支脣膏的名字是3 Concept Eyes Creamy Lip Color

脣膏的包裝設計簡潔利落 拿在手上感覺質感好好呢

IMG_4196.PNG

 

未開封過的脣膏身上貼着黑色的封條

IMG_4197.PNG  

 

我爬文之後發現原來這款脣膏是含精華成份的水潤脣膏

它富含高達20%以上的摩洛哥堅果油古布阿蘇果油

IMG_4198.PNG

 

既然3CE的彩妝是以玩色著稱 那脣膏當然要挑高調的顏色啊

所以我選了#16 GIDDY UP 它是飽滿鮮豔的莓紅色

 

下面是手背試色

色澤透明飽滿 不含任何亮粉

IMG_4201.PNG

 

這支擦起來顏色很美 而且顯色度真的是超棒!!

不用任何脣部打底就可以完全遮蓋我原本顏色就比較深的脣色((大愛~

膏體沒有任何味道((加分~

而滋潤度方面呢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如果不擦護脣膏就直接塗在脣上的話還是會感覺有一點點乾

總的來說 它是一款CP值還蠻高的脣膏 以後還是會想要入手其它顏色

IMG_4214.PNG  

 

雖然我家裡的彩妝刷具已經堆積成一個小山丘了

但看到這個顏色粉嫩又可愛的蜜粉刷還是忍不住要把它帶回家((遮臉逃走……

這個刷子的全名是3 CONCEPT EYES PINK KABUKI BRUSH

根據官網的介紹 它不但可以用來上蜜粉 還可以當成腮紅刷來使用

一個刷子有兩種用途 旅行的時候就可以少帶一把刷子了 是有多方便啊!!

IMG_4184.PNG

 

更貼心的是 隨刷子還附贈一個皮質質感的刷具套

這樣把刷子放在化妝包裡時就不用擔心因爲彩妝品間的碰撞而導致刷毛分叉又或是把刷子弄髒了

IMG_4185.PNG 

 

粉紅加黑色的搭配真的好迷人 讓人很難把視線從它身上移開

下面就趕緊刷在臉上試試看囉

IMG_4200.PNG  

 

刷毛非常的柔軟!!刷在臉上好舒服((開心~

而且毛量很夠很紮實 一點都沒有會掉毛的煩惱

短刷柄的設計不但節省存放空間 而且方便攜帶又好上手

反正無論是從實用度 便攜度還是可愛度來說

它都是一款2015年必須要入手的刷子啊((迴音~

IMG_4199.PNG  

 

這麼可愛的刷子是一定要合照的呀

客氣地只放了三張((笑~

IMG_3534.PNG

IMG_3536.PNG

IMG_3532.PNG

 

最後要聊的是這次的滿額禮

買滿HKD1000就會贈送這條3 CONCEPT EYES BACK TO BABY BB CREAM SPF35.PA++

光聽這款BB Cream的名字就覺得好厲害喔

該不會是用完之後就真的擁有嬰兒肌了吧?!((期待~

IMG_4195.PNG  

 

對於市面上普遍的BB Cream來說

它的質地不算濃稠 很好推

IMG_4204.PNG  

 

推開的同時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

這味道很像是嬰兒剛洗完澡的沐浴香(和它的名字相呼應)

聞起來很舒服 我很喜歡

IMG_4203.PNG  

 

這款BB Cream只有一個色號 剛好這色還蠻適合我的

遮瑕度感覺還蠻不錯 上一層就可以遮蓋住手背上的血管和毛孔

 

因爲我沒有把它試在臉上 所以暫時也沒什麼可以多聊的

等將來實際使用之後 再來跟大家分享這款BB Cream的使用心得吧

IMG_4202.PNG  

 

這篇文章裡的圖片和文字都有點多

我花了整整一個星期的時間才把圖文都整理好

所以很希望你們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 也很感謝大家耐心的閱讀

你們按"推"是我發文的最大動力喔~

歡迎大家來留言跟我聊天^^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受,僅供參考,產品均為自費,本文絕無任何商業用途,】

 

2015.04.10

arrow
arrow

    Chloe 可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