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_Cover_01.jpg  

天氣開始慢慢變冷了

雖說終於可以擺脫經常流汗脫妝的炎熱夏天

但其實在這寒冷又乾燥的秋冬裡 煩惱也是不少的……

像是嘴脣脫皮 臉變乾燥或梳頭髮時產生靜電等這些看似很(小)的事情都會隨時讓我抓狂

((心靈就是這麼脆弱……

所以呢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把換季物品都準備好了

除了拿出厚厚的棉被 外套 還有些小物也不能少

只有備齊它們 才會讓秋冬生活的幸福度提高喔

 

今天可妮整理了一些秋冬的必備小物來分享給大家

希望這些小物可以陪伴大家一起度過暖暖溫柔的秋冬~

 

護脣膏

 

因爲本身嘴脣偏乾燥

所以默默的養成了護脣膏不離手的習慣

只要哪天忘了帶護脣膏出門 我就會感覺渾身不自在

硬要立刻去買一支新的護脣膏才會覺得安心

((也因此家裡堆積了很多護脣膏這樣Orz))

02_UWPJ6113_23.jpg

而在我買過的衆多護脣膏中

我手上這個圓滾滾的eos護脣(球)就是我近期的最愛

它的造型好可愛吧?((笑

 

據官網介紹

eos家的護脣球是100%天然的

內含95%有機植物成分

不添加凡士林跟防腐劑 也不含人工色素

是一款全天然長效保溼的護脣膏

 

而且eos還找來了當紅的Taylor Swift來代言

就更加有說服力了 

搭配這圓滾滾的造型 怎麼能讓人不心動呢

03_IMG_8184_10.JPG

 

我買的這款是eos raspberry lip balm(eos覆盆子味道護脣球)

裡面含有乳油木果油和荷荷芭油 幫助滋潤雙脣

而且莓紅色的圓球型設計看起來好像一顆鮮嫩的莓果 讓人很有食慾(?)

 

除了覆盆子味道之外 eos護脣球還有許多口味可選喔

像是金銀花蜜瓜露 橘子 夏日水果和香甜檸檬等都會是不錯的選擇

而且不同口味也有不同的保溼修護成分

像香甜檸檬就有添加防曬係數SPF15

大家可以根據自身的需求和喜好來挑選不同的口味喔

04_IMG_8185_11.JPG

 

小球的外殼是有點霧面的質感

這樣比光滑面要更好拿

而且小球身上有個類似大拇哥的凹陷

這樣小球像下圖這樣平躺的時候就不會滾來滾去了((非常人性化的設計

05_IMG_8186_12.JPG

 

打開蓋子之後真的可以聞到清爽的覆盆子味道 

是很天然的淡淡的果香味

聞起來非常的舒服~

跟我一樣喜歡覆盆子味道的朋友可以試試看這一款喔!!

06_IMG_8187_13.JPG

 

而護脣球的內容物也是球型的

這樣的球型設計有個獨特之處就是不但不需要用手沾取

還可以同時把護脣膏塗抹在兩片嘴脣上 

很適合趕時間的人使用((是有沒有這麼趕?))

07_IMG_8188_14.JPG

使用後覺得嘴脣很滋潤 但沒有過份的粘膩感

嘴脣不會太油太亮 所以也就不會影響到後續脣妝的上色度

持續用下來嘴脣變柔軟了 而且死皮不見了 乾裂的脣紋也變淡了許多

而且護脣球的造型這麼可愛

每次從包包裡拿出來補的時候都覺得很有面子

就是這麼虛榮……((笑

 

保溼噴霧

 

秋冬裡會經常開暖氣的朋友可以跟我一樣準備一瓶保溼噴霧放在辦公桌上或隨手可及的地方

然後每隔一兩個小時就拿來噴一下

不但能夠確保肌膚保溼不乾燥

還有助放鬆心情

 

我自己就很喜歡使用這瓶Jurlique Rosewater Balancing Mist(茱莉蔻玫瑰活膚露)

((它是Jurlique家的明星產品喔))

白色不透明的霧面瓶身簡約又有質感

瓶口有壓縮型噴頭 噴出來的玫瑰活膚露非常均勻

每隔一兩個小時我就會拿來全臉噴幾下

(P.S. 使用之前記得要先搖均勻)

08_IMG_8176_02.JPG

 

噴完後拍幾下很快就吸收了

我用起來不會過敏 而且舒服溫和沒負擔 

肌膚有滋潤的感覺但又不會覺得太過粘膩

而且保溼效果持久 讓人非常有滿足感

搭配了純正的玫瑰花香 有舒緩心情的作用呢

工作壓力大時 噴一下立刻感覺清爽爽((笑

09_IMG_8177_03.JPG 

 

護手霜

 

大家都說根據一個人雙手的皮膚狀況 就能判斷出她的年齡

所以說雙手的肌膚是女人的第二張臉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秋冬的皮膚特別容易乾燥粗糙

女生身邊應該經常備一瓶護手霜

在洗手後或者空閒時塗抹一下

這樣才能隨時隨地呵護手部的肌膚

10_NUJE2517_21.jpg  

這罐G&M Australian Lanolin Moisturising Cream(G&M綿羊霜)

是親戚去澳洲旅遊給我帶回來的伴手禮

因爲它還蠻大一罐的 整整有250g

而且滋潤保溼效果好 又易吸收

價格還非常的親民

所以很適合把它用作護手霜(還可以當成身體乳喔)

 

而它的包裝也很簡單樸實

樸實到讓人第一眼看上去會覺得它(長)得有點丑……

說實話一開始我還蠻納悶的

想說這罐口碑很好的綿羊霜真的是(其貌不揚)啊

而且價格也太便宜了吧 究竟能有多好?

……但是用過之後發現它的保溼效果確實令我超滿意的!!((失敬失敬……

11_IMG_8178_04.JPG

 

打開蓋子讓大家看一下這款綿羊霜的質地

質地是白色乳霜狀的 不算粘稠

摸起來很柔滑軟綿

12_IMG_8179_05.JPG  

 

我習慣用洗乾淨的面膜挖棒來挖取

這樣比用手取要乾淨衛生得多

13_IMG_8180_06.JPG

 

這裡是我每次的使用量

因爲它很快會被吸收

而且吸收後皮膚感覺很清爽

所以多塗點也不用擔心會油膩喔

14_IMG_8181_07.JPG

 

因爲綿羊霜的質地很柔滑軟綿

所以它很容易被推開

在推開的過程中

綿羊霜會慢慢變成透明狀

15_IMG_8182_08.JPG 

 

不到一分鐘的時間

綿羊霜就被皮膚全部(吃)進去了

塗抹了綿羊霜後的肌膚明顯很有潤度 肌膚紋理也細膩了很多

而且重點是整雙手都是清爽的!!一點都不油膩!!

16_IMG_8183_09.JPG

 

現在這款G&M綿羊霜已經變成了我的心頭好了

還想要多囤幾罐陪我過冬呢

17_VHZW1950_24.jpg  

 

防靜電梳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很討厭在秋冬梳頭髮時產生的靜電

因爲有靜電的關係 每梳一下 頭髮絲就會飄起來

((顯示爲越梳頭髮越凌亂的感覺……

頭髮不整齊 心情會變得不好 工作也會不順暢Orz

18_IMG_8189_15.JPG  

然而某天翻雜誌的時候

被我看到大名鼎鼎的英國Tangle Teezer護髮梳

據雜誌上的介紹:

1.Tangle Teezer是凱特王妃的愛用品牌

2.能夠避免在梳開打結的頭髮時傷害到毛鱗片 不會把頭髮扯掉

3.乾溼兩用

4.可以梳捲髮

5.防靜電

 

然後某天在多倫多逛Sephora的時候又剛好被我碰到了這把梳子

於是抱着好奇的心態就把它帶回家了

開始時想說萬一效果很一般的話也就當作是普通的梳子用用吧

19_IMG_8190_16.JPG  

不過呢這個Tangle Teezer護髮梳並沒有讓我失望!!

記得剛把它帶回家時我的頭髮還很長

每天睡醒之後頭髮都打結打得很厲害 

但是用了這個Tangle Teezer護髮梳來梳頭髮之後

發現它真的可以輕易的就把頭髮上的結梳開 並且梳完的頭髮看起來很柔順

久而久之我都快忘記打結是什麼了((笑

而且在多倫多最乾燥的秋冬季裡使用Tangle Teezer護髮梳時 頭髮也不會產生任何靜電((大愛!!!!!!

((因該沒有哪個地方比多倫多的秋冬季更乾燥了吧……

 

近拍一下細節

長短不同的梳齒(據說是有專利的)

((這個獨特的梳齒設計應該就是把頭髮上的結梳開的關鍵吧))

21_IMG_8191_17.JPG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Tangle Teezer護髮梳還有分一般型攜帶型

一般型的Tangle Teezer護髮梳比攜帶型的大 不附蓋子 適合在家裡使用

而我買的這把護髮梳則是攜帶型的

附蓋子保護梳齒 即使放在包包裡也不用擔心梳齒會被東西壓壞

它的大小就跟女生手掌差不多大 方便攜帶

大家可以根據自身的需求來進行挑選喔

20_IMG_8192_18.JPG  

 

保溫杯

 

我一年四季都很愛喝溫水

有時還會親自泡上一杯暖暖的玫瑰檸檬蜂蜜茶獎勵一下自己

((喝下去只有滋潤享受而已……

 

而在乾燥的秋冬季我們就更應該多補充水份 多喝溫水

經常一忙起來就會忘記喝水的女孩們可以跟我一樣

把一個裝滿溫水的漂亮的保溫杯放在工作桌上((直觀的提醒自己要多喝水

22_IMG_8194_20.JPG

 

這款象印不鏽鋼保溫杯我用了好久了

當初買它的時候主要是因爲覺得它的珠光粉色外表實在是太美了!!((完全是外貌協會無誤

想說有這麼粉嫩可愛的的保溫杯放在自己身邊

不時就會想要偷瞄它一下 這樣想要忘記喝水也很難吧((笑

 

然後使用一段時間後呢 我發現它除了外表好看之外 它自身也是有蠻多優點的

像是它真的超輕盈 拿出門很方便 一點都不嫌重

而且它的保溫效果真的很厲害

從中午開始準備的溫水 到了晚上九點水都還是溫的!!

23_IMG_8193_19.JPG

真心建議大家在寒冷的冬天來臨之前 

趕快準備好一個自己喜歡的保溫杯吧

一天八杯水真的不要只是說說而已喔((笑

 

最後希望大家過個美好的秋冬囉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了 我們下次見!!

24_SBKE9864_22.jpg  

感謝大家的閱讀

你們按"推"是我發文的最大動力喔

歡迎大家來留言跟我聊天^^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產品均為自費,本文絕無任何商業用途。】

 

2015.10.30

arrow
arrow

    Chloe 可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