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IMG_0903_24.PNG

【首頁故事】超級無敵可愛的MISSHA X LINE FRIENDS聯名彩妝被我搶到啦!!((灑花~

 

不得不說這次MISSHA X LINE FRIENDS聯名彩妝的包裝真的好吸引人喔

而且價格也是超級可愛的

讓人有種(不管好不好用 先買了再說)的衝動!!

而且這次感覺是限量 很怕現在不買將來就會永遠買不到或是價格翻了幾倍這樣

所以我一口氣就買了氣墊粉餅 脣彩 眼影 睫毛膏 護脣膏 護手霜等等等等

完全是看着包裝跟着買的節奏 選可愛的挑喜歡的就對了((笑))

 

MISSHA X LINE FRIENDS聯名彩妝在開賣當天 

很多店面都大缺貨 甚至連網路也是塞到不行

所以我的口袋清單裡還有兩款4色眼影盤 3支護脣膏和3支光澤脣膏在缺貨待補中

賣家貼心的先寄了一部分給我

剩下的等補了貨之後會在本月15號左右寄出

本來我應該等貨都到齊了之後再統一發文的

但我實在是太迫不及待的想要跟大家分享這些超可愛的熊大和莎莉了

因此這次的聯名彩妝心得文將會分成上下兩集這樣

 

這次率先收到的商品有以下這些

包裝都太可愛了((根本不捨得用嘛~

2_IMG_0886_25.PNG

 

作爲一個稱職(?)的底妝控

MISSHA x LINE FRIENDS氣墊粉餅肯定是我必收的!!((笑))

17_IMG_0901_13.PNG  

 

這次總共出了兩款不同訴求的氣墊粉餅

有熊大氣墊粉餅(遮瑕款)和莎莉保濕氣墊粉餅(保濕款)

這兩款氣墊粉餅都各有#21亮白#23自然兩個色號喔

並且兩款都具有SPF50+/PA+++

3_IMG_0895_26.PNG

 

我的膚質在一年四季裡都偏乾

而且臉上的瑕疵也不多

所以一般在選擇底妝產品時我都會挑比較保濕且妝感薄透的款

因此換做是以前的我 遇到訴求遮瑕的底妝品 我肯定會直接跳過

因爲在我的字典裡遮瑕=偏乾+妝感稍厚重

但是這次不一樣喔 因爲這款遮瑕型氣墊粉餅的包裝是熊大!!

因爲是熊大 所以可以完全忽略適不適合自己而直接匯款給賣家((沒錯 就是這麼偏心XD

而且熊大跟莎莉都這麼可愛

實在是難以割捨任何一個啊啊啊啊啊!!

所以我把兩款氣墊粉餅都包了((完全是意料中的事XD

9_IMG_0889_05.PNG

 

近拍一下氣墊粉餅(們)~

兩款氣墊粉餅的外殼都採用了霧面的設計

不沾指紋且觸感好

包裝質感很不錯((加分!!

4_IMG_0890_27.PNG

 

粉盒蓋上印有氣墊粉餅的名字

熊大款上寫的是MAGIC CUSHION

而莎莉款上寫的是MAGIC CUSHION MOISTURE

多加了MOISTURE(保濕) 強調了莎莉款是主打保濕的氣墊粉餅

讓大家在選擇時更容易的分清哪款是遮瑕效果好 哪款是着重保濕的((也算是貼心的表現啦~

8_IMG_0875_04.PNG  

 

打開蓋子就會看到大部分氣墊粉餅都有的基本配備(鏡子+粉撲)

5_IMG_0893_01.PNG

 

粉撲上居然有滿滿的熊大或莎莉!!

((看得出來在包裝設計上很用心喔~

6_IMG_0888_02.PNG

 

不管是熊大款還是莎莉款

只要是全新未使用的粉盒裡 都會有一層封膜 

10_IMG_0891_06.PNG  

 

把封膜揭開就可以看到裡面的粉芯了

從全新沒使用過的粉芯上可以看到粉底液被氣墊海綿吸收得蠻均勻的((製作工藝不錯~

用便宜的價格能換來這麼好的品質 真是值得!!

11_IMG_0871_01.PNG

 

除了粉盒裡面的粉芯之外

居然還有兩個粉芯補充包!!

((你們沒看錯 真的是兩個!!

再一次覺得這麼便宜的價格真的是超值!!

7_IMG_0887_03.PNG  

 

而在色號方面呢

因爲本身喜歡比較透白亮澤的妝感

所以兩款氣墊粉餅我都選了最淺的#21號色

12_IMG_0892_08.PNG

 

下面就跟着我一起來上妝吧XD

首先素顏來一下((遮臉~

膚質在秋冬季是混合偏乾

臉頰 太陽穴和鼻翼兩旁等地方有泛紅

因爲最近睡眠質量不夠好

所以黑眼圈蠻重的

並且毛孔也比較囂張

14_IMG_0899_10.PNG

 

因爲現在天氣比較冷

所以我選用的是莎莉保濕款氣墊粉餅

至於熊大那款會留待夏季的時候再用

 

輕輕按壓一次的量就可以拍完半邊臉

粉撲也蠻親膚的 輕拍的時候很舒服

不過因爲粉撲的形狀是圓圓的 

所以鼻翼兩旁比較難拍得均勻

13_IMG_0884_09.PNG

 

上妝之後妝感很服貼透亮

皮膚看起來水水嫩嫩的很柔潤

有明顯的光澤感

眼底也蠻滋潤的 沒有出現任何乾紋 

這款莎莉保濕氣墊粉餅的保濕效果果然不錯

冬天用起來一點也不乾

 

這款氣墊粉餅還有高達SPF50+/PA+++的防曬係數

我覺得在冬天使用的話已經很足夠了

 

遮蓋力中等

薄薄的輕拍一層上臉 可以把泛紅遮蓋掉六七成

讓臉有提亮的效果而且膚色也變得比較均勻

連我的黑眼圈也被修飾得很不錯

對於毛孔也有一點點柔焦的功能

因爲本身沒有在追求零瑕疵的妝效 

所以這樣的遮蓋程度我覺得很自然很滿意

如果是追求妝容更加精緻的朋友

建議後續還是要搭配使用遮瑕產品

畢竟明顯的痘疤之類的是遮不住的

15_IMG_0898_11.PNG

 

雖然上妝後一整天都不暗沉

但是持妝度普普

我後續使用了肌膚之鑰的蜜粉來定妝

完妝後大概四個小時左右鼻翼兩旁 額頭和下巴等地方會有明顯的的出油狀況

但其餘沒有出油的地方 像是臉頰跟眼底的狀態就還保持得不錯

不過對於我這種臉頰皮膚薄又偏乾的人來說

寧願它稍微出油也不要臉頰有乾燥脫皮的尷尬情形((笑))

 

另外 

平時挑選底妝產品我都直接選最淺色

但#21對於我來說還是稍微白了點

不過只要上妝的時候順帶拍到脖子上

以此來減低臉跟脖子的色差就可以了

 

然後來張妝前妝後的對比照

左:妝前 右:妝後

16_IMG_0873_02.PNG  

 

聊完底妝之後呢

來分享下這次在MISSHA X LINE FRIENDS聯名彩妝中我最最滿意的產品

它就是莎莉脣膏!!

18_IMG_0869_14.PNG

 

這款莎莉脣膏總共出了4色

我暫時只買到了1色(圖中的兩支脣膏顏色其實是一樣的 我多買了一支囤貨)

還有另外3色在缺貨待補中((希望賣家有幫我補到貨啊~

 

莎莉獨有的橘黃色包裝充滿了活力

而且透明蓋子的設計可以方便大家看到脣膏顏色((加分!!

19_IMG_0894_15.PNG

 

我買到的色號是#GCR02 Miss Holic

以下是日光下的試色(疊擦了五層的效果)

Miss Holic是橘紅色

這顏色擦起來會感覺氣色好好

而且它的價格實在是很便宜啊

20_IMG_0885_16.PNG

 

這款莎莉脣膏最大的優點是它真的非常水潤!!

即使單擦也覺得很滋潤

不卡脣紋不脫皮 

完全可以當成潤色護脣膏來使用!!

而且它的延展性不錯

塗抹起來柔潤平滑

 

至於顏色方面呢

擦一兩層就已經很蓋脣色了 顯色度中上的水平

持色度方面也ok

小缺點就是不容易塗抹均勻

 

最近氣候比較乾燥

我就很愛帶這支脣膏出門

因爲在它的呵護下 雙脣可以保持水潤一整天((大愛!!

21_IMG_0900_17.PNG

 

除了脣膏之外 我還入手了熊大水感脣液(MISSHA X LINE Water Full Tint)

其實本身對這類脣液很無感

會入手這隻脣液也完全是因爲熊大!!

我選的顏色是#CR

是一個暖和又活潑的紅色

22_IMG_0897_18.PNG

 

這款熊大水感脣液的質地跟它的名字完全契合

真的很水感 完全不油 很好推開

而且塗抹時還可以聞到甜而不膩的果香味((喜歡!!

刷頭觸感柔軟 塗抹時覺得蠻舒服的((加分!!

顏色比較透 擦起來很自然 像是本身就擁有紅潤的脣色一樣

而且持色度也不錯

 

我喜歡先擦這款脣液

然後再擦上無色的護脣膏

這樣雙脣看起來會更加嬌嫩有氣色

 

下圖是刷頭近拍+日光下的試色

23_IMG_0882_19.PNG

 

而睫毛膏的部分呢

由於這次聯名的睫毛膏實在是太太太太太便宜了

所以我把推出的兩款MISSHA X LINE睫毛膏都一起打包了

它們分別是莎莉3D睫毛膏(MISSHA X LINE 3D Mascara)

和熊大4D睫毛膏(MISSHA X LINE 4D Mascara)

24_IMG_0896_20.PNG

 

個人的使用感受是莎莉款比熊大款睫毛膏更加濕潤一點

莉莎款的刷頭比熊大款的刷頭要粗一些

莉莎款刷出來的睫毛比較卷翹

而熊大款刷出來的睫毛則更爲纖長

26_IMG_0881_22.PNG  

 

因爲我本身的睫毛條件不好

上睫毛雖然不短 但是很細很塌

而下睫毛雖然不算稀疏但又很短

所以我都愛用莎莉款把上睫毛刷卷翹

然後用熊大款把下睫毛刷得更加纖長

這樣眼睛看起來就會更加有神!!

下圖是睫毛膏(們)背面近拍

25_IMG_0879_21.PNG

 

最後要來聊聊這兩條超級好用的護手霜

 

MISSHA X LINE護手霜總共出了五款

分別是雷納德綠葡萄 饅頭人檸檬草 兔兔芒果花 莎莉藍雛菊和熊大白棉花

由於家裡的護手霜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我忍住沒全包 只挑了這兩款

一個是我最最喜愛的熊大

而另一個是在這次聯名彩妝中較少露面的兔兔

27_IMG_0877_23.PNG

 

本來我只是爲了它們的可愛包裝才買的

結果在用過之後完全離不開!!

它們是我目前爲止用過的吸收速度最快且最沒有粘膩感的護手霜!!

其實有些別家的護手霜在剛擦完時也不會覺得特別粘膩

可是在洗手的時候就會明顯感覺到手上有一層膜感

好像怎麼沖洗都洗不掉一樣

但是這款護手霜用起來卻不會!!

因爲它的質地非常的輕盈 瞬間就能被肌膚完全吸收進去了

所以不管是剛擦完護手霜還是洗手的時候都不會有讓人不適的油滑感

((默默的覺得是不是應該把其餘幾款護手霜也一起打包回家XD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了

感謝大家的閱讀

你們按"推"是我發文的最大動力

歡迎大家來留言跟我聊天^^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產品均為自費,本文絕無任何商業用途。】

 

2016.02.21

arrow
arrow

    Chloe 可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