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IMG_9895.PNG

事情是這樣的……

一直以來可妮都是個底妝控外加眼影控

可是近年來由於購入的底妝和眼影已經爆炸多

用不完也覺得很浪費這樣((小慚愧……

於是漸漸把目光轉移到脣妝上

((一種蒐集的脣妝品數量還不算多 還有添購空間的概念))

……所以現在都把目標放在脣妝品上

(一不小心)就晉升成爲了脣妝控((小聲說))

相信很快脣妝品大軍也會壯大起來((遮臉逃跑))

 

但是對於我這個剛剛開始入門的小小脣妝控來說呢

什麼品牌的脣膏遮蓋原本脣色的效果最好 

什麼品牌的脣蜜質地最不黏等等這些都有待我慢慢的去探索

但在探索的過程中如果要花很多很多的金錢來買一些可能不適合自己的脣彩

那還不如挑選一些經濟實惠的脣彩組來體驗

畢竟脣彩組裡面通常都會包含許多不同品牌不同質地不同效果的脣彩正貨縮小版

不但用超值的價格就能換來嘗試多種品牌脣彩的機會 

滿足了我對各種品牌的脣妝品的好奇心

而且正貨縮小版也比較容易消耗得完 不容易造成浪費 

……能讓愛嚐鮮的我有更多機會(藉口)買其它脣彩啊((笑))

 

剛好今年年底Sephora就推出了一款超值的脣彩組-Sephora Favorites Give Me More Lip

身爲新晉的(?)脣妝控怎麼可以錯過呢((笑))

其實每年Sephora都會推出類似的脣彩組

只是以往我對脣妝都沒有什麼興趣所以才沒特別去注意

但今年不一樣囉 我對脣妝可以說是充滿了熱情!!

只要Sephora一推出脣彩組我就立刻噴去買

所以除了Sephora Favorites Give Me More Lip之外

我還買了另外一個脣彩組Sephora Favorites Give Me Some Lip

這兩個超值的脣彩組我都超愛的!!

 

今天就先來跟大家聊聊Sephora Favorites Give Me More Lip

而Give Me Some Lip就下次再來分享囉

 

下面迫不及待的來開箱!!

膚金色+紫紅色的包裝好華麗

而且這組很大一盒 

拿在手上也超有份量的

不管是自用或是送禮都顯得非常得體

2_IMG_9896.PNG

脣彩寶寶們一字排開看起來蠻有氣勢的!!

 

這組合總共包含了15隻脣彩 其中三隻是正貨(URBAN DECAY/NARS/CIATE LONDON)

5_extra.jpg  

除了上圖這三隻以外 其它都是正貨縮小版 

雖然正貨縮小版看起來比較迷你 但個人覺得已經很夠用了

而且三隻正貨加起來的價格都已經超過這個組合的售價了

還跟了一堆很夠用的縮小版脣彩

所以說這個組合真的是超值!!

((脣膏控們千萬不能錯過啊!!))

 

包裝盒的背面印有每隻脣彩的相關資訊

3_IMG_9874.PNG

 

好了 廢話不多說 

趕緊來試色給大家看!!

4_IMG_9875.PNG

 

1.TARTE deluxe LipSurgence

6_IMG_9890.PNG  

這隻小小的TARTE脣蜜 剛擦起來的時候是透明的

但是它會隨着體溫有一點點變色

會變成有點像刷頭那樣的桃紅色

所以是帶一點點潤色效果的透明感脣蜜唷

而且它的味道聞起來超甜的!!

就像是焦糖爆米花的香味!!

個人非常喜歡這個味道!!((愛心眼

 

2.URBAN DECAY Revolution Lipstick in Streak

 7_IMG_9878.PNG

自從去年用過URBAN DECAY家的脣蜜感覺很不錯之後呢

就對它家的脣妝產品充滿了信心

這次組合裡面竟然包含了一隻URBAN DECAY的正貨脣膏((真的開心屎了

 

亮眼的粉紅色看起來很討喜

擦起來粉粉嫩嫩的 顯得氣色好好

它的質地非常的豐潤好推 

擦起來蠻滋潤的 不顯脣紋不乾燥

而且遮蓋脣色的效果很好 顯色度高

持色度也很優異

聞起來沒有任何香味(很適合不喜歡脣膏香味的朋友們)

8_IMG_9885.PNG

通常在使用之前我都會先擦上一層護脣膏

然後一般不吃東西的話都不用補妝 

而且雙脣長效滋潤 顏色又非常的美

所以我用一次之後就立刻愛上了它!!

 

3.TOO FACED COSMETICS Melted Liquified Long Wear Lipstick in Peony

9_IMG_9877.PNG

這款脣彩在包裝上非常的吸引眼球

((粉色搭配霧面金色的包裝真的好甜美))

加上我從來沒用過TOO FACED家的脣妝品

所以在整個脣彩組裡面它算是我最爲期待的一款脣彩

 

從整體來說它是款很不錯的脣彩

不但質地好推且不粘膩

而且遮蓋力強 持色度佳

但是……組合裡的這個顏色擦起來感覺氣色好差((哭跑

10_IMG_9880.PNG  

所以對於這款脣彩本身是覺得還不錯

但對於Peony這個顏色就還蠻失望的

((我之後應該會去買別的顏色吧……

 

4. BUXOM Mini Full-On Lip Cream in Sophia

11_IMG_9881.PNG  

這隻脣蜜擦起來透明感比較重

有豐脣的效果 會讓脣紋變得不明顯

適合用來疊擦在其它脣膏上打造豐潤的雙脣

在脣彩組裡還有另外一隻顏色比較飽和的BUXOM脣蜜

喜歡比較顯色的脣蜜可以選下面這隻喔

 

5.BUXOM Mini Full-On Lip Cream in Berry Blast

12_IMG_9893.PNG

Berry Blast是比較活潑的桃紅色

擦起來顏色很飽和 

BUXOM家的Mini Full-On Lip Cream擦起來的都會有豐脣的效果並且帶點涼感

算是保濕度很高的水潤型脣蜜

個人還蠻喜歡的

 

6.CLINIQUE Chubby Stick Moisturizing Lip Colour Balm in Super Strawberry(倩碧水漾晶凍翹脣筆)13_IMG_9888.PNG

這款倩碧水漾晶凍翹脣筆內含豐富的乳木果油 芒果籽油 荷荷芭籽油

所以擦起來感覺蠻滋潤的

Super Strawberry這個顏色看起來蠻深的

但其實擦在嘴脣上會很自然 帶點淡淡的果凍透明感

因爲顏色比較清透 自然遮蓋力也就一般

顯色度也算是中等

但是在許多脣筆中它算是蠻保濕的了

可以當作是比較顯色的護脣膏來擦

(不明白爲什麼這隻脣筆擦在脣上拍出來的顏色色差很大

所以只好試在手上給大家參考一下)

 

7.SMASHBOX COSMETICS Be Legendary Lipstick in Magenta Matte(SMASHBOX色癮脣膏)

14_IMG_9886.PNG

Magenta Matte這色擦起來真的嚇到我了

它是非常非常顯色的芭比粉!!

((還真的不敢把自己當成芭比來亂擦))

這色真的不適合亞洲人 看起來好奇怪

所以這隻應該會到萬聖節的時候才有機會拿出來用吧……

 

8.FRESH Sugar Tulip Tinted Lip Treatment

15_IMG_9897.PNG

以往我對Fresh家的Sugar系列脣膏都不怎麼喜歡

但是這隻Sugar脣膏卻讓我愛翻了!!

一掃我對Sugar的壞印象!!

 

它的質地擦起來非常滑順舒服

而且這色真的非常美 潤色效果也很自然

擦完後雙脣水嫩飽滿 看起來很Q彈

滋潤度也可以維持很久

16_IMG_9894.PNG

它聞起來帶點甜甜的檸檬水果糖的味道((個人非常的喜歡

基本上可以確定它是一款我絕對會回購正貨的脣膏!!

如果不是脣彩組裡有這隻Sugar脣膏的存在

我應該會繼續誤會Sugar脣膏很不好用之類的吧((笑))

 

9.CIATE LONDON Liquid Velvet in Risque

17_IMG_9882.PNG

第一次使用CIATE LONDON的脣彩就拿到這麼鮮豔亮眼的顏色((驚

這色是偏橘的紅色

絲絨感的妝效還蠻美的

可惜擦起來有點乾 而且會卡脣紋

所以個人沒有很喜歡它

((不至於會被打入冷宮 但也不會經常拿出來寵幸這樣))

 

10.LAURA MERCIER Creme Smooth Lip Colour in Milky Way(蘿拉蜜思玫瑰香頌脣膏)

18_IMG_9891.PNG

這色是偏咖啡的裸色 不是我平時會經常用到的顏色

所以在顏色方面覺得還蠻有新鮮感的

它的質地很滑順柔潤

擦起來覺得還蠻保濕的 脣紋也不明顯

遮蓋力很好 顯色度也不錯

總體來說還算滿意

 

11.LANCOME PARIS Lip Lover in 355 Framboise Etoile(蘭蔻愛戀誘吻亮脣釉)

19_IMG_9889.PNG

這隻蘭蔻的愛戀誘吻亮脣釉完全讓我驚豔到!!

外觀是按扣設計 蓋子一按就開很有趣

質地上 這隻脣釉可以讓你完全不需要擦護脣膏 

因爲它的保濕效果比護脣膏還要好!!

而且觸感輕盈不厚重 也不會黏

還帶有淡淡的玫瑰香氣 聞起來淡雅自然

355這色是深桃紅色 

色澤飽和 很遮脣色 但又帶有透明感 顏色好美好美!!

個人非常推薦這隻蘭蔻愛戀誘吻亮脣釉

((這款我肯定會去專櫃買正貨!!

 

12. YVES SAINT LAURENT BEAUTE Rouge Pur Couture Le Rouge(聖羅蘭奢華緞面脣膏)

20_IMG_9898.PNG

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愛YSL家的脣妝品

它家的脣彩除了產品本身很好用之外

包裝上也設計得很優雅奢華

拿出來補擦的時候感覺很有面子((笑))

 

這隻脣膏的色號是1

顏色是很正很正的紅色 不偏橘也不偏藍

21_IMG_9883.PNG

一開始還擔心說很少塗抹紅脣的我擦這種正紅色看起來也許會很不習慣

結果證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這色擦起來真心好看啊!!

((它是充滿女人味又不俗豔的氣質正紅!!))

而且還讓皮膚顯得格外白皙

不但讓我顛覆了紅脣不適合自己的想法

還讓我真正懂得這種正紅色脣妝所帶來的美好

然後YSL家的脣膏質地 顯色度 持久度 保濕度都是好的沒話說的

所以想要嘗試紅脣的朋友們買這隻就對了 一定不會被雷到!!

 

13. KAT VON D Studded Kiss in Homegirl

24_IMG_9892.PNG   

這隻一旋轉出來我就被嚇到了 顏色很深很深((好恐怖……

顏色不好看也就算了 還很難上的均勻

擦起來超乾 還卡卡的

這輩子沒用過這麼糟糕的脣膏

……不想多說 直接跳過看下一隻

 

14. BITE BEAUTY Matte Creme Lip Crayon in Cognac

23_IMG_9887.PNG   

本身非常熱愛BITE的脣妝品

可惜這個顏色比較深

而且是很季節性的顏色 只能在秋冬偶爾擦一下 

遮蓋力不錯 顯色而且滋潤

整體算是滿意的

 

15. NARS COSMETICS Lipstick in Scarlett Empress(NARS時尚經典脣膏)

22_IMG_9884.PNG

最後一隻壓軸的是NARS超有名的秋冬色!!

居然在這個組合裡有一隻正貨((開心!!

Scarlett Empress是偏紫的玫紅色

擦起來的顏色沒有單看起來那麼深

而且這色真的好美好美!!很適合秋冬!!

顯色度佳 而且也不太掉色

保濕度很夠 不用特別擦護脣膏(除非當天脣真的很乾)

所以這隻我超愛!!

 

從整體來說 這個脣彩組真的很划算

光是裡面正貨的價格就已經超過了組合的售價

而且組合裡脣彩顏色的跨度也蠻廣的

從透明的的脣蜜到秋冬的玫紅脣膏

不同顏色不同質地應有盡有

一年買一盒就可以照顧到一年四季會用到的脣彩色

((一種四季通吃的概念 超讚的!!))

 

這次的分享就先到這了

感謝大家的閱讀

你們按"推"是我發文的最大動力喔

歡迎大家來留言跟我聊天^^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意見,僅供參考,產品均為自費,本文絕無任何商業用途。】

 

2015.12.05

arrow
arrow

    Chloe 可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