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_IMG_3220.PNGa

 

從去年的四月開始,

我就一直在用蘭蔻的完美極緻再生粉底精粹(舊文請點我)來上妝,

到現在爲止,已經用了九個多月,

所以即使它再好用,也讓我有點用膩了。

這兩天想說不如嘗試一下我比較不熟悉的韓國底妝產品好了,

或許會給我帶來新的驚喜唷!

((於是就有了這篇文章的誕生~

 

今天這篇文章的主角就是我底妝大軍裡新加入的Holika Holika Aqua Petit Jelly BB SPF20 PA++,

它的中文名字是Holika Holika果凍水感防曬BB霜SPF20 PA++。

"果凍水感"光聽名字就感覺很有趣,

而且在我印象中,這瓶BB霜的口碑還蠻不錯的,

所以我就大膽地嘗試一下囉~

 

先來看看那色彩繽紛的包裝盒吧~

盒子設計得很可愛,看了之後心情會立即變好喔>//////<

1_IMG_323110.PNG

 

這是包裝盒的背面~

背面印的都是韓文啦XD

我只看得懂SPF20 PA++,01號色,和MADE IN KOREA……囧

11_IMG_3222.PNG  

 

打開包裝盒之後,我才發現原來裡面配有上妝用的海綿,

不管海綿是否好用,這樣的配備是還蠻貼心的((加分!

2_IMG_32229.PNG

 

噠啷~這就是果凍水感防曬BB霜的本尊囉~

花朵形狀的霧面玻璃瓶身,藍色的瓶蓋彷彿花瓣中的花蕊一般,

再加上瓶蓋上的白色波點的點綴,

這樣的造形讓人過目難忘,可愛指數破錶啦!!

4_IMG_3227.PNG

 

另外,瓶蓋上方還印有產品的名字,

((即使將來不小心把包裝盒弄丟了也不會不記得它是誰~哈哈

5_IMG_3228.PNG

 

這款BB霜含有80%薄荷水 ,

所以打開蓋子的同時會聞到淡淡的薄荷清香,這香味很怡人~

6_IMG_3225.PNG

 

這是可愛的鏟子造型挖棒,

用它來取BB霜還蠻方便的~

7_IMG_3224.PNG

 

這款BB霜的質地很特別,雖然看起來還蠻黏稠的,

但其實它跟普通的BB霜不一樣,不是那種稠稠的乳霜質地,

而是像果凍般的凝膠狀,富含水份又好推。

8_IMG_3226.PNG

 

沾取一些在手背上,

就能看到BB霜裡蘊含的"QQ果凍"。

9_IMG_3231.PNG

 

這款果凍水感防曬BB霜共有兩個色號,

01號色顏色較淺,02號色顏色較深,

而我用的是01號。

 

這款BB霜不但質地特別,而且顏色也很妙。

它的顏色不是一般BB霜慣有的灰白色,而是偏橘的膚色,

推開後顏色還蠻自然的。

10_IMG_3223.PNG

 

雖說有附海綿真的很貼心,可是這塊海綿我個人覺得不好用>.<

因爲用它來上這款BB霜的話,很難打造出服貼薄透的妝感,

所以我只能乖乖地重投BB美妝蛋的懷抱~

12_IMG_3221.PNG

 

下面就跟着我一起來上妝吧XD

 

首先放一下素顏照((羞~

最近皮膚狀況還算穩定,最主要的問題是膚色不均。

((臉頰泛紅讓我一直很困擾~

((而且最近泛紅的區域還在不知不覺中擴大……囧

13_IMG_3292.PNG

 

我都習慣用挖棒沾取BB霜,

然後直接在臉上"點點點"((這樣手就不會被弄髒了~

點在臉上時皮膚感覺很清涼,可能是因爲BB霜內含有薄荷水的緣故吧。

14_IMG_3292.JPG

 

然後用已經沾溼了的BB美妝蛋把BB霜推均勻~

15_IMG_3292.JPG

 

有了BB美妝蛋的協助,

底妝很快就完成了!

16_IMG_3292.JPG 

 

用後感:

1.這款BB霜的質地很水潤,所以很好推。

2.整體妝感輕盈,薄透,自然,帶點霧面感。

3.遮瑕度適中,可以把我臉上百份之八十的泛紅給遮蓋掉。

((但是不要指望它可以遮掉黑眼圈喔~

4.在遮毛孔方面,它讓毛孔稍微變得平滑一點,看起來比較不明顯。

5.它的控油效果很不錯,上妝五六個小時後皮膚仍保持清爽。

6.上妝一整天下來臉色也不會暗沉,不易浮粉。

7.我用了好幾次後也沒有長痘痘或過敏的現象出現。

 

最後想提醒一下大家,

這款BB霜沒有很保溼,它使用起來是很清爽的,

所以比較適合混合或者油性肌膚所使用,乾性肌膚的朋友們自己要斟酌一下喔~

建議大家在使用這款BB霜之前,要特別注意做好臉部的保溼工作,

否則會很不貼妝~

另外,它的防曬系數沒有很高,在夏天使用的話還是先擦上防曬產品會比較安心。

 

出門前在白光下再拍一張給大家參考囉~

13_IMG_3240.PNG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吧XD

感謝大家的閱讀,

你們按"推"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

歡迎大家來留言跟我聊天^^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受,僅供參考,產品均為自費,本文絕無任何商業用途,】

 

2015.01.24

文章標籤

Chloe 可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