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我剛從洛杉磯回來,一進家門就放下行李來寫文章囉,是不是很勤勞XD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從前的我一樣,

一提起旅行最不想要面對的就是打包彩妝品和保養品!!

以往每當我一想到要把這些瓶瓶罐罐打包妥當的時候,

我就會感到很繁瑣又很緊張,

因為隨時一不小心就有可能漏帶了這個忘了那個,

又或是帶了不適合的東西。

 

要知道在旅途中皮膚是會變得特別脆弱的,

所以萬一帶的東西不適合當地的環境跟氣候,

那麽皮膚狀況也許就會變差,

隨之就會影響我們旅行時的心情((因為拍不到美美的照片啦>.<

又或是萬一漏帶了什麽產品,

要在陌生的城市裡,

找到自己平時用習慣了的東西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只能說當女人真的很辛苦……

 

不過凡事總有解決的辦法,

現在我每次打包行李之前,

我都會先查看一下目的地的氣候,

再來確認要帶什麽保養品和彩妝品,

並且在每次出發之前,

我都會拿着自己列好的清單,

逐一地檢查東西是否帶齊全了,

這樣做不但可以減少旅行時皮膚過敏或漏帶東西的可能,

還可以讓原本繁瑣又緊張的打包過程變得比較輕鬆~

 

我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

旅行時都不希望帶過於沉重的化妝包或保養品吧,

畢竟我們還要往行李箱裡塞許多手信和戰利品啊>///////<

所以現在不管是短途還是長途的旅行,

我都會盡量把彩妝品跟保養品精減到最少,

這樣旅行的時候才會覺得輕鬆愉快~

 

今天我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在這六天的洛杉磯之旅中,

我的化妝包裡究竟有什麽彩妝品吧,

至於帶去的保養品就留待下一篇再分享囉~

 

這次帶的彩妝品都是經過我精挑細選的,

東西不多但卻可以打造出完整的妝容,

最重要的是每一樣產品都用得到,

完全沒有重複帶多餘的東西噢!!

 

大家可以參照這篇文章,

再變換一下妳們平時愛用的彩妝品牌,

就可避免少帶或是多帶了不必要的東西囉~

 

下圖就是我這次帶的所有彩妝品,

真的好少吼~

IMG_2309.JPG

 

第一,必不可少的化妝包。

把所有彩妝品都裝進化妝包裡,

這樣找起東西來就有效率多了。

 

首先來介紹一下化妝包本人,

它是我之前在肌膚之鑰專櫃購買彩妝品時的贈禮。

IMG_2332.JPG  

 

雖說是贈禮,

但化妝包的材質卻很有質感,

是繡有金絲線的偏硬挺的綿麻質地,

很有日系的感覺。

中間的燙金肌膚之鑰logo很精緻!!

IMG_2335.JPG  

 

這個化妝包在細節上也做得很到位,

就連拉鏈上也印有霧面燙金logo!!

IMG_2334.JPG  

 

平時化妝包裡沒裝任何東西的時候,

可以像上圖那樣摺疊起來,

一點都不佔地方非常好收納。

把化妝包攤開來之後,

它的容量其實很大。

IMG_2308.JPG

 

給大家看一下,

當我把這次所有要帶出國的彩妝品都裝進去後,

化妝包的側面長這樣~

從它纖細的側面可以看得出來它還可以塞得下好多東西,

但是我不準備把它裝滿,

畢竟出國旅行化妝包是越輕便越好。

至於化妝包沒被裝滿的上半部份是可以隨時摺疊起來的,

一點都不佔行李箱的位置,

所以説這個化妝包真的是超好用又節省空間!!

IMG_2333.JPG  

 

第二,好的妝前乳為底妝打下好基礎。

通常外出旅行時皮膚會經歷跟平時不一樣的環境,

外出時間也相對比平時來得長,

這個時候想要底妝撐得比較久,

就需要帶上一支好用的妝前乳。

 

URBAN DECAY BRIGHTENING & TIGHTENING

complexion primer potion是我最近的新歡,

上妝之前擦了它,

肌膚會變得比較滋潤有光澤,

並且後續的底妝也會更服貼,

大愛!!

IMG_2323.JPG

 

產品背面的樣子~

它產自加拿大,

開封後有效期為6個月。

IMG_2324.JPG  

 

第三,膚況不穩的時候,液態粉底更適合。

出門在外有可能會經常遇到膚況不穩定的情形,

所以比起粉餅我更愛粉底液。

 

這瓶蘭蔻絕對完美極緻再生粉底精粹我已經用了超過半年了((舊文請點我

用了這麽久還是很深得我心,

所以旅行時帶上它就最保險了((笑~

IMG_2317.JPG

 

這瓶粉底液能夠打造出清透無瑕的妝效,

并讓肌膚看起來充滿自然的光澤感,

上妝六七個小時之後肌膚依然潤澤并不會出現明顯的脫妝,

所以它非常適合在洛杉磯這種乾燥的氣候中使用。

IMG_2318.JPG

 

第四,有備無患遮瑕膏。

皮膚在旅行時經常會上妝跟疲勞一整天,

所以真的會有可能突然冒出一兩顆痘痘,

又或是風塵僕僕沒睡好導致黑眼圈加重,

這時候遮瑕膏就可以派上用場囉~

 

Kat Von D lock-it tattoo concealer(紋身遮瑕膏)是我最近的新嘗試。

這款遮瑕膏不但遮瑕力好,

而且用它來遮蓋黑眼圈時,

眼底滋潤不乾燥更不會出現乾紋,

要是用它來遮痘疤的話效果就更好得沒話說了>///////<

IMG_2319.JPG

 

產品的背面~

開封後有效期為24個月,

它產自美國。

((一條遮瑕膏真的可以用好久好久,兩年也不一定能消耗得完~

IMG_2320.JPG

 

第五,打造無瑕肌的省時工具。

在外時化妝特別講求效率,

所以帶上得心應手的上妝工具可以節省許多化妝的時間噢~

 

我用了這款original beautyblender(BB美妝蛋)將近一年的時間,

只能說用過之後就回不去了。

用它來上妝的話妝感真的會特別薄透,

而且上妝速度也大大有所提升!!

IMG_2321.JPG

 

第六,好的定妝產品會讓持妝度大增。

想要保持妝容一整天不脫妝,

當然少不了定妝蜜粉囉~

外出旅行我一般都愛用蜜粉餅來代替蜜粉盒,

因為蜜粉餅比較好收納呀XD

 

這款MAKE UP FOR EVER HD HIGH DEFINITION PRESSED POWDER

(HD微晶蜜粉餅)是透明的定妝蜜粉餅,

它的粉質很細~很細~((是我用過的最細的蜜粉~

而且它的控油效果很不錯,

上妝7,8個小時之後妝容依然完好不太需要補妝,

正好我是個外出遊玩時根本懶得補妝的人,

所以帶它去洛杉磯是最適合不過了!!

IMG_2322.JPG  

 

第七,眼影是變換妝容的重點。

很多時候我們都想變換一下妝容,

為旅程增添一些新鮮感跟樂趣,

而變換妝容的重點則在於眼妝,

所以旅行時眼影可以多帶一兩盒,

至於粉底液,遮瑕,唇膏,腮紅等等只需各攜帶一樣就可以了。

 

這次我帶了自己最愛的眼影LUNASOL 2010 絕景凈化(05 Nature Colorful多彩花朵)

這盤眼影我用了好多年了,

是唯一一盤有被我用凹的眼影噢XD

IMG_2313.JPG

 

一直以來我都好喜歡LUNASOL眼影,

可惜加拿大沒在賣,

所以我也就只能找代購了。

 

這盤眼影已經出了好久,

現在應該比較難在市面上找到它的蹤影了吧,

不過不管過了多少年,

我還是一樣深愛着它>///////<

IMG_2312.JPG  

 

05多彩花朵的打底色是帶淡米黃色澤的銀白色,

搭配帶銀粉的可愛粉紅色和帶銀粉的薰衣草紫色,

這麽活潑的配色根本就是旅行妝容必備的啊XDDDDD

IMG_2314.JPG

 

另外我還帶了兩盒新購入的RIMMEL 倫敦芮魅 GLAM EYES眼影,

它們分別是019 SUN SAFARI031 MAYFAIR

019 SUN SAFARI的主色是粉紅色,

搭配巧克力色可以打造出柔和的粉色眼妝,

而031 MAYFAIR則是超級實用的大地色眼影。

IMG_2315.JPG

 

眼影盒的背面都有教學,

只是我都沒有乖乖地follow,

總是任性地自己想怎麼畫就怎麽畫>///////<

IMG_2316.JPG

 

第八,眼線是強調眼神的關鍵。

眼線真的很重要!!

有畫眼線的時候眼睛看起來有精神多了~

 

這支眼線筆是stila smudge stick waterproof eye liner(stingray),

它是黑色的防水眼線筆,

我平時都用它來畫內眼線。

它的筆芯很軟畫起來不會不舒服,

而且筆芯是旋轉出來的,

不用削筆所以帶出門很方便,

最重要的是用它來畫內眼線一點都不會暈!!

 

眼線液筆是MAYBELLINE 媚比琳 master precise BY EYESTUDIO(BLACK)

這支是目前為止我最愛的眼線液筆!!

它的筆尖只有0.4mm寬,

加上筆芯軟硬適中,

讓勾畫眼尾的時候非常好控制唷!!

IMG_2325.JPG

 

第九,任何時候都把睫毛夾翹是關鍵。

在這個世界上大概只有千頌依不用夾睫毛也一樣很美吧XD

但人家是女神,

妝怎麼畫都美,

換作是我的話……就還是乖乖地夾一下好了……囧

何況我的睫毛本來就很細小很軟,

不把睫毛夾卷翹的話我的睫毛會很沒有存在感,

所以不管去到哪裡我都會帶上睫毛夾。

 

這支是跟了我好久的資生堂睫毛夾

用習慣了之後覺得它還不錯,

蠻符合我的眼形。

IMG_2331.JPG  

 

第十,濃密卷翹睫毛膏讓雙眼更迷人。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當上下睫毛都刷上睫毛膏之後,

不但眼睛更加有神,

而且雙眼還好像放大了一倍!!

所以説我的人生怎麽可以沒有睫毛膏呢!!

((睫毛膏真是一個偉大的發明~

 

我帶去洛杉機的是這款MAYBELLINE 媚比琳 PUMPED UP! COLOSSAL VOLUM EXPRESS睫毛膏,

之前我是因為在網上看到許多達人推薦後才入手的,

用了之後其實也沒有到驚為天人的地步,

但之所以會帶上它去旅行完全是因為睫毛膏開封後會很快乾掉,

所以再還沒把它用完之前我不想再拆封新的睫毛膏……

 

不過這支睫毛膏也還是有它的優點在啦,

例如說刷上它之後睫毛真的可以維持卷翹一整天都不會坍塌,

至於濃密度我覺得普通,

眼尾會有一點小暈。

IMG_2326.JPG

 

它的刷頭跟瓶身一樣都是圓滾滾的。

因為刷頭太圓,

而我的下睫毛條件又不好,

所以我刷下睫毛的時候都要很小心,

不然刷頭會很容易碰到下眼瞼。

IMG_2327.JPG  

 

第十一,腮紅!旅行時的好氣色。

旅行時女生都愛做什麽?((當然是拍照啊XD

所以説我們怎麽可以看起來氣色不好呢!!

外加相機會吃掉很多顔色,

所以如果不想拍出一臉慘白的照片的話,

就要用腮紅來打造自然的好氣色囉~

 

這款是超適合秋天的腮紅,

它的名字是Benefit Rockateur搖滾俏妞蜜粉盒

IMG_2311.JPG

 

它是帶有細緻珠光的玫瑰粉金色腮紅,

這顔色真的是美翻了!!

這款腮紅配有米白色刷毛的腮紅刷,

刷毛非常柔軟,

刷在臉上很舒服,

重點是配有刷子的話,

旅行時就不用多帶一把腮紅刷了,超方便的。

IMG_2310.JPG  

 

第十二,讓自信与快樂滿溢雙唇。

完妝前的最後一個步驟就是為雙唇添加純粹的色彩!!

 

開架的唇膏中,

我最愛的就是這支REVLON 露華濃 Super Lustrous Lipstick(805 Kissable Pink)亮緻唇膏

它是我的第一支桃紅色唇膏噢!!

之前有一陣子不是還蠻流行桃紅色唇膏的嘛,

當時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駕弩桃紅色,

所以就想說先買一支價格可愛的開價桃紅色唇膏試一下好了,

結果用了之後感覺桃紅真的很美。

IMG_2329.JPG

 

我所挑選的色號是805 Kissable Pink,

它是比較透亮帶細緻亮粉的桃紅色。

IMG_2328.JPG  

 

露華濃的亮緻唇膏真的非常滋潤,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而且還蠻顯色的,

擦一兩層就可以覆蓋掉我原來的唇色。

包裝質感也不賴,

品質比起專櫃毫不遜色,

算是物美價廉便宜又好用的唇膏,

並且是美國製造的,

所以我都會把它隨身攜帶。

IMG_2330.JPG    

 

以上就是我精簡出來的彩妝品囉,

但是到現在為止大家有沒有發現有什麽不妥呢?

偷偷地告訴妳們噢:"我忘記帶蜜粉刷喇……呵呵……呵呵"

好吧,我知道我神經很大條XDDDDD

不過剛好我第一天去到洛杉磯之後,

就在當地的Sephora手滑了一組MAKE UP FOR EVER的底妝組,

又剛好這個底妝組裡面有包含一支蜜粉刷,

這樣我隔天起來化妝的時候才不至於很狼狽>///////<

 

請大家要記得帶蜜粉刷出門噢((還是只有我才會忘記?囧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囉~

感謝大家的閱讀,

你們按"推"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

歡迎大家來留言跟我聊天^^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受,僅供參考,絕無任何商業用途,】

 

2014.11.27

arrow
arrow

    Chloe 可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