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_Cover2.JPG  

所有配件裡最能襯托出一個人氣質的就是手錶了!!

 

一直以來我都好想要尋找一款外表優雅又沉穩的手錶,

直到某天當我經過Cartier店的櫥窗時,

讓我意外地看見它家有一隻手錶的款式好優雅好吸引我!!

當我第一眼看到那隻手錶的時候,

我就知道是它了!!

雖然那隻手錶的價格很不可愛,

我也在店裡猶豫了好久,

但最後我還是把心一橫,

把那隻手錶打包回家了XDDDDD

 

下面就讓我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開箱的喜悅吧~

 

Cartier家的手錶有好多種不同的系列,

根據系列的不同價格也會很不一樣,

低至兩三千加幣高至幾萬加幣的都有,

幸好我看中的是Cartier家的入門表款-Tank Solo。

Tank Solo已經算是它們家最便宜的系列了,

但是我刷卡的時候怎麽手還是有點抖><''

 

先讓大家來看一下Cartier家的包裝吧。

不得不說它們家的包裝真的很用心,

無論是紙袋,心意卡,保養組還是禮品包裝紙等都做得很精美!!

Cartier專屬的獨特紅顏色象徵着Cartier在珠寶界中的崇高地位。

它家這種特有的紅色真的是亮眼又不失典雅,

而且搭配起白色來更顯得高貴大方((光是包裝就可以聊很久XDDDDD

04_Cartier4.JPG  

 

我最喜歡的是包裝紙上的這個印着Cartier家logo的蠟印,

讓我很不捨得把包裝紙拆開來喔~

01_Carter1.JPG  

 

近看一下蠟印的模樣,

大家說是不是很好看呢XD

02_Cartier2.JPG  

 

雖然很不捨得,

但最後還是要把包裝紙拆開來T.T

06_Cartier6.JPG  

 

我小心翼翼地把包裝紙拆開之後,

本來以為會直接看到它家最經典的紅盒子,

但原來紅盒子外面還有一個白色的紙盒,

紙盒上面簡潔大方地印着"Cartier"的字樣。

07_Cartier7.JPG  

 

我迫不及待地把白色紙盒打開後,

出現在我眼前的就是Cartier家最最最最最經典的紅盒子囉,

而且還附有一本厚厚的手錶使用說明書/保證書。

11_Cartier11.JPG  

 

紅盒子近拍~

我覺得這個紅盒子好像一個放珠寶用的小寶箱耶!!

紅盒子本身就還蠻重的,

而且它看起來好有質感喔~

10_Cartier10.JPG  

 

這本就是手錶的使用說明書/保證書了。

08_Cartier8.JPG  

 

手錶的使用說明書/保證書裡面有多國語言,

很貼心呢~

09_Cartier9.JPG  

 

大家準備好了嗎?

我要打開紅盒子啦XDDDDD

醬醬醬醬~~~~~

13_Cartier13.JPG  

14_Cartier14.JPG  

 

這隻手錶的錶面是長方形的((很復古的感覺~

隨着秒針滴答滴答的聲響,

好像可以讓我穿越時空,

回到快樂的童年一般~

15_Cartier15.JPG  

 

這款手錶的錶面有兩種不同的size可以選擇。

因為我手腕比較細,

戴大size的不好看><

所以我選了小size的。

戴小size的錶面看起來會更加精緻優雅,

也正好是我想要的fu~

16_Cartier16.JPG  

12_Cartier12.JPG  

 

細看手錶~

錶面上的那些羅馬數字好復古喔~

加上藍寶石鏡面和白瓷面盤就更顯優雅別致了。

18_Cartier18_1.JPG   

 

而我最喜歡的則是錶冠上面所鑲嵌的藍寶石色凸圓形尖晶石,

連細節都是那麽的完美!!

17_Cartier17_1.JPG      

 

至於錶帶也有兩種不同的材質可供選擇,

一種是鱷魚皮錶帶,

另外一種是金屬錶帶。

本來我是還蠻喜歡可以增添復古感的皮質錶帶的,

但是我之所以選擇了金屬錶帶,

是因為金屬錶帶感覺比較好打理也更加耐用。

其實如果以後想要更換成鱷魚皮錶帶也是可以的,

額外的費用大概是兩三百加幣左右。

 

另外,

金屬錶帶的長度可以直接在Cartier店裡修改,

花個五到十分鐘就可以搞定,

很快捷之餘還沒有額外收費,

更不用提前電話預約^^

19_Cartier19_1.JPG  

 

喔,對了,

雖然這款手錶是要更換電池的石英錶((大概每隔四五年要更換一次吧~

但是它的錶芯一點都不厚喔~

戴起來給人感覺好有氣質((愛心眼~

20_Cartier20_1.JPG  

 

這隻手錶超百搭的!!

不管是優雅還是隨性風格的穿着都很適合佩戴它。

像我今天就穿得很隨性,

但是搭配起來也一樣ok~

21_Cartier21_1.JPG  

 

我把手錶戴在手上之後就不想要拿下來了啦>//////<

23_Cartier23_1.jpg               

 

下圖是手錶的保養組,

它是Cartier免費提供給顧客的,

方便顧客平時可以自己在家清潔手錶((真的很貼心~

連保養組也用質感超好的紅盒子來包裝,

真的不愧是歷史悠久的精品品牌。

03_Cartier3.JPG  

 

保養組裡面有清潔布,小刷子和清潔劑,

一應俱全。

05_Cartier5.JPG  

 

我超愛這隻手錶的,

所以不知不覺地拍了好多照片噢>//////<

25_Cartier25_1.jpg  

24_Cartier24_1.jpg  

22_Cartier22_1.JPG  

 

今天的分享就先到這了, 

感謝大家的閱讀,

你們按"推"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

歡迎大家來留言跟我聊天^^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受,僅供參考,絕無任何商業用途,】

 

2014.08.15

arrow
arrow

    Chloe 可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