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38.JPG  

坐了十幾個小時的飛機之後,我終於有時間來寫文啦XD

 

最近我回到加拿大多倫多了!

 

我發現自己根本就是個購物狂,

雖然這次上飛機之前我有好多行李要收拾,

可以說是忙得焦頭爛額,

但是我還不忘網購噢((真的好珮服自己居然這麽愛買>.<

 

這次我在網上訂購了好幾隻Real Techniques的刷具,

我把刷具們直接寄往多倫多的家裡,

這樣就不用增加飛機寄艙行李的負擔了,

而且我一回到多倫多就可以收到新入手的刷具們,

想想都覺得很開心XDDDDD

 

我相信大家對Real Techniques這個品牌很熟悉了吧,

它的創始人就是在Youtube上很有名的彩妝教學姐妹花Sam和Nic,

她們的彩妝視頻很受大家歡迎呢~

Real Techniques的刷具最大的特點是物美價廉,

所以有很多blogger都很推薦它家的刷具。

愛嘗鮮的我忍不住入手了Real Techniques的其中一個刷具組(Sam's Picks Exclusive Brush Set)

和它家最熱門的Expert Face Brush。

 

下圖左邊的就是刷具組Sam's Picks Exclusive Brush Set($29.99美金),

右邊是Expert Face Brush($9美金)。

對比起專櫃刷具的價格來說,

Real Techniques的刷具們的價格真的是可愛炸了!!

 

雖然Real Techniques的刷具價格很實惠,

但是它們的包裝卻一點都不隨便,

不管是單支刷具還是組合刷具都有透明的外盒包裝,

這點我覺得很值得稱讚噢>v<

IMG_1241.JPG  

 

拆開透明的包裝盒後,

就可以看到刷具們的本尊囉~

Real Techniques的刷具一般這樣分類:

粉紅色刷柄的是修容刷或腮紅刷,

金色刷柄的是底妝刷,

紫色刷柄的是眼妝刷,

用顔色來作分類之後我們使用起刷具來就可以更加得心應手喲~

IMG_1245.JPG  

 

因為我坐完長途飛機感覺很累加上又正在倒時差的關係,

我實在沒有辦法一下子分享太多刷具((請大家見諒~

所以我這次就先分享Real Techniques的最有名的一把刷子Expert Face Brush吧,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Sam's Picks Exclusive Brush Set,

麻煩大家等等我噢((乖~

 

這支就是Real Techniques常年熱賣的Expert Face Brush啦XD

我一收到這支刷子就迫不及待地想要拆開來用了!

IMG_1239.JPG  

 

外盒包裝的背面印有Real Techniques創始人Sam和Nic的照片,

還有簡單介紹了一下這支Expert Face Brush的用途。

IMG_1240.JPG  

 

把外盒包裝拆開之後,

就可以看到金色的Expert Face Brush的本人囉~

這支刷子的刷柄正面印有"real Techniques by Sam & Nic Chapman"的字樣。

IMG_1242.JPG  

 

刷柄的背面則印有這款刷子的名稱"expert face brush"。

IMG_1243.JPG  

 

這把刷子的刷柄是兩邊粗中間細,

這樣手握起來會感覺比較順,

而且刷柄的尾端還有黑色的防滑塑膠質地,

這樣讓整支刷子看上去更有質感。

由於刷柄不是木製的,

所以把整支刷子拿在手上時會感覺它很輕沒什麽重量,

這樣貌似上妝的時候手會比較沒那麽累,

但是我本人則比較喜歡木質刷柄的刷具,

因為把這樣的刷具握在手裡會更有存在感且刷具的外觀看上去也更為高級。

 

我意外地發現這支刷子能夠在桌上垂直地站立起來,

這樣的設計可以防止在使用刷子的時候刷子會在桌上滾來滾去((好貼心的設計噢~

 

這支刷子的刷頭是呈橢圓形的,

刷毛比較短且毛量很豐厚密集。

刷毛不是動物毛,

而是摸起來很柔軟并富有彈性的前端白色後端黑色的纖維毛。

IMG_1244.JPG

 

下面開始來用這支刷子上底妝囉~

 

首先素顏來一下~

最近的膚況還算ok,

基本上除了臉頰泛紅和毛孔比較囂張之外沒什麽大問題。

IMG_1234.JPG  

 

我使用的底妝產品是蘭蔻的絕對完美極緻再生粉底精粹(舊文請點我)

先把適量的粉底液在臉上均勻地點開,

然後用這把刷子由內往外地把粉底液迅速地推開,

大概兩分鐘就可以把粉底液推均勻。

IMG_1236.JPG

 

給大家看一下用這支刷子刷出來的妝感~

妝感不算薄透,

但出色地呈現出粉底液的遮瑕功力,

讓膚色變得均勻無瑕!!

大家看看我的泛紅都被遮掉了((開心得轉圈圈>//////<

IMG_1235.JPG  

 

用後感:

 

使用過這支刷子之後我才驚訝地發現,

對於同一款底妝產品來說,

用不同的彩妝工具上妝所得到的妝效真的有差噢!!

這支Expert Face Brush是一支可以提升底妝遮瑕度的刷子,

喜歡零瑕疵妝效的朋友們真的可以試試這支刷子喲!!

不過呢,相對來說用這支刷子刷出來的妝感就不算薄透囉,

所以我就不推薦給追求自然清透裸妝的朋友們了。

 

還有,這支刷子最值得讓人讚賞的地方是,

它沾了粉底液之後完全沒有扁平粉底液刷刷毛整個糾結黏在一起的狀況,

即使是使用好幾次之後它的刷毛仍然保持乾爽蓬鬆的狀態!!

((世界上怎麽會有這麽妙的刷子啊?!我都不用洗刷子了(誤)>//////<

 

用這支刷子上妝其實蠻迅速的,

平時如果我趕時間出門的話就會用它來上妝,

這樣不但節省化妝的時間而且遮瑕得也很完美噢,

可以說是一舉兩得!!

 

不過呢這支刷子也不是沒有小不足啦,

就是用它來上妝的話臉上多多少少還是會有一些粉痕出現,

不過撲上蜜粉之後粉痕就會自然消失不見囉。

還有就是其實這支刷子還蠻會吸粉底液的,

如果先用刷子沾取粉底液再在臉上塗抹開來的話,

真的要擠好多回粉底液才能把全臉塗均勻,

所以在使用這支刷子的時候,

最好事先把粉底液均勻地點在臉上然後再用刷子推開,

這樣會比較節省粉底液并可以防止不小心用太多粉底液而導致妝感很厚重噢~

 

因為這支刷子本身是設計用來上液狀或是霜狀的底妝產品的,

所以它的刷毛較短空隙稍大,

而這些刷毛的特點導致它的抓粉力不強,

很難把蜜粉均勻地撲在臉上,

所以使用它來沾取粉狀的底妝產品真的不是一個明智之舉。

 

雖然這支刷子有它不足的地方,

但還是不減我對它的愛噢!!

 

以上就是我個人使用這支Expert Face Brush的用後感,

希望可以給正在猶豫要不要購買這款刷子的你一些參考囉。

感謝大家的閱讀,

你們按"推"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

歡迎大家來留言跟我聊天^^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受,僅供參考,絕無任何商業用途,】

 

 2014.06.23

arrow
arrow

    Chloe 可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