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_DSC05876.JPG

我是真的離不開面膜!

 

一般在兩種情況下我的膚質會變差,

一是在換季的時候,

二是生理期將至的時候,

最近剛好這兩種情況都被我遇到了……

所以這些天肌膚一直處於乾燥,泛紅,粗糙,細紋爬滿臉的恐怖狀況中((遮臉逃走~

 

就在我面對這難搞的肌膚狀況,

差點要自暴自棄(?)的時候,

我收到了兩款在韓國很受歡迎的面膜,

它們就是韓國品牌Shangpree的蝸牛潤肌面膜和紅蔘修復面膜。

我上網爬了一下文,

發現這兩款面膜在網路上的口碑都很不錯呢>//////<

這次我有機會受到邀請試用真的是太幸運了((開心~

所以我要重新振作起來,

勤奮地敷面膜,

努力保養好自己的肌膚((握拳~

 

如果大家不太熟悉Shangpree這個品牌的話,

我在這邊給大家簡單地介紹一下好了。

 

Shangpree是在韓國有23年歷史的URG集團旗下的品牌,

Shangpree在韓國擁有多家大型的SPA店,

在韓國是第一大的SPA品牌,

知名韓星韓孝珠,朴秀真,趙如婷,王智慧,洪智民,姜藝松,劉信愛,

韓國排球代表選手隊……等名人都是Shangpree SPA的顧客,

可想而知Shangpree在韓國是有多受歡迎((韓迷mode on >v<

許多韓劇也曾曝光過Shangpree的產品,

像是2013年上映很紅的韓劇《秘密》裡面就有出現過Shangpree這個牌子喔!

 

以前要去韓國才能買到Shangpree的產品,

現在不用這麽麻煩喇,

因為Shangpree終於在2014年由鑫麟國際有限公司引進台灣,

現在大家輕鬆地就能在台灣買到Shangpree的產品,

這個消息實在是太令人振奮了>//////<

 

趕快回歸正題!!

 

首先讓大家看一下這兩款面膜的包裝吧。

它們的包裝上分別印有大大的蝸牛殼圖案和紅蔘圖案,

這樣簡潔明了的包裝設計讓大家一眼就能分辨出來哪一款是蝸牛潤肌面膜哪一款是紅蔘修復面膜。

06_DSC05926.JPG  

 

近年來凡是跟蝸牛有關的產品都紅到不行!!

所以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先試用這款蝸牛潤肌面膜囉XD

02_DSC05879.JPG

03_DSC05885.JPG

 

本來這款面膜的包裝背面都是韓文跟英文,

但上面很貼心地貼着中文標籤,

讓不懂韓文的我們也不至於會看得一頭霧水,

並且讓我們加深了對這款面膜的了解。

背面還印有大大的"MADE IN KOREA"的字樣((完全是韓國原裝進口唷~

這樣大家就可以放心地使用啦XD

04_DSC05893.JPG  

 

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一起來體驗這款蝸牛潤肌面膜吧!

16_IMG_5172.JPG

 

撕開包裝之後,

就可以看到浸滿了精華液的面膜紙,

還伴隨着一股撲鼻的清香。

雖然是蝸牛面膜,

但是一點都不會有蝸牛的味道喇XDDDDD

而且我還蠻喜歡它那淡淡的香味呢~

17_IMG_5173.JPG  

 

這款面膜紙採用的是日本高級木質紙,

所以它的保濕度跟儲水量都很高。

面膜紙屬於薄透的材質並且沒有珍珠隔層,

所以提醒大家攤開來的時候要格外的小心喔,

否則很容易會把面膜紙撕破的。

19_DSC05969.JPG  

 

素顏先來一下~

這是我已經清潔過並且拍上化妝水之後的素顏,

可以看得出來臉頰上和鼻翼兩旁都在泛紅並且毛孔有點囂張~

09_IMG_5184.JPG

 

敷上面膜之後,

驚喜地發現面膜紙確實很薄透而且很服貼!!

即使在我沒有另外裁剪過的情況下,

我只要稍微用手做一下調整,

眼周,鼻翼与嘴角等地方就會如下圖大家所看到的一樣沒有氣泡了!!

 

由於我是超級敏感肌,

所以對面膜紙的要求除了薄透服貼之外,

我最重視的是面膜紙的觸感。

這款面膜紙敷在臉上感覺很輕柔很舒服,

一點都沒有刺激与不適感~

超級適合像我一樣擁有敏弱肌的朋友們使用喔!

 

雖然面膜本身非常濕潤,

但是精華液卻不會滴落,

均勻地附着在面膜紙上((我不喜歡精華液會滴得到處都是的面膜~

 

大概敷10~15分鐘就可以把面膜取下來囉~

11_IMG_5196.JPG   

 

取下面膜之後,

肌膚變得滋潤有光澤,

泛紅也不明顯了,

就連毛孔也收斂了起來~

 

敷完面膜後我還用手輕輕地在臉上按摩,

幫助肌膚吸收剩下的精華液。

等精華液被肌膚吸收得差不多的時候,

臉上會保留一點微微的黏度,

但是大家不用擔心,

這種黏度是感覺肌膚像喝飽水一樣的觸感,

並不是那種太過黏膩的不適感喔~

 

總的來說,

我對蝸牛潤肌面膜十分滿意!

15_IMG_5201.JPG  

 

另外一款要分享的是紅蔘修復面膜。

大家先來看看它的本尊吧,

它的包裝跟蝸牛潤肌面膜的包裝一樣都很有質感唷~

05_DSC05895.JPG

 

這款面膜的包裝背面同樣都貼着中文標籤与印有"MADE IN KOREA"的字樣~

07_DSC05906.JPG  

 

一打開包裝袋,

就可以問道濃濃的紅蔘味耶~

好香啊((快來一鍋紅蔘雞湯XDDDDD

大家是否也躍躍欲試呢~

18_IMG_5175.JPG  

 

紅蔘修復面膜紙跟蝸牛潤肌面膜紙的材質跟親膚感都一模一樣,

所以這邊我就不多加說明了。

 

敷上面膜之後,

同樣需要用手把面膜紙微調到貼合自己的臉型喔~

12_IMG_5197.JPG

 

把面膜紙調整至貼合自己的臉型之後,

躺在沙發上閉上眼睛靜待15分鐘左右就可以把面膜取下來囉~

((女生想要變漂亮其實就是那麽的簡單,

那我平時幹嘛還常偷懶……-.-b

13_IMG_5198.JPG

 

敷完紅蔘修復面膜之後,

臉變滋潤亮澤了,

小細紋也變得不明顯了,

加上毛孔也沒有繼續站崗~哈

用手親親觸摸臉部肌膚,

覺得肌膚變細緻柔嫩了許多((開心轉圈~

 

剩餘的精華液被按摩吸收後,

也是會讓肌膚有像喝飽水一樣的黏度在,

這樣讓後續的底妝會更加服貼喔~

 

總的來說,

我對紅蔘修復面膜也十分的滿意!

 

我打算以後要把紅蔘修復面膜和蝸牛潤肌面膜交替着使用,

大概一週敷兩次蝸牛潤肌面膜和一次紅蔘修復面膜這樣>v<

14_IMG_5200.JPG

 

我真的還蠻喜歡這兩款面膜使用起來的感覺,

好想趕快囤幾盒放在家裡呢!

 

好啦,這次的分享就到這了,

感謝大家的閱讀,

你們按"推"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

歡迎大家來留言跟我聊天^^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絕無誇大不實,亦無廣告推銷之意,使用結果也將因人而異,

個人心得並非適用於所有人的感受,本文內容僅供參考。

本文若有引用來自產品官網的圖文說明,也僅作為輔助參考之用,並未宣稱產品具其療效。

 

2014.03.27

arrow
arrow

    Chloe 可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