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Cover.jpg

熟悉的漸層綠色包裝又來了!

 

前陣子我看完了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之後,

剛好又要等《來自星星的你》更新,

於是無聊之際我找了朋友好早之前就跟我推薦過的《主君的太陽》來看。

我一看才發現原來《主君的太陽》的劇情好創新喔,

它根本就是一齣揉合了浪漫,搞笑與驚慄的片子啊,

而且男女主角都是會讓人越看越喜歡的實力派演員,

所以這部韓劇超對我胃口的!!

我好後悔怎麽沒早點找來看((扭~

於是我一口氣把它全部看完了((可想而知我又熬夜熬很兇>.<

 

不知道我最近是不是太常熬夜了,

我的腦波變好弱喔,

這段時間我只要去百貨公司隨便逛一下,

就都會莫名其妙地被勸敗了一堆東西((驚~

當我每次回家看到那些戰利品的時候,

我才猛然發現原來自己的"戰鬥力"是可以這麽的驚人XDD

 

熬夜除了讓我的腦波變很弱之外((還是自己根本很愛買?

最直接的困擾就是讓我的肌膚變得好脆弱好暗沉好乾燥......((暈

再加上肌膚的狀況不好又會導致底妝不服貼,

所以想要化個漂漂亮亮的妝出門的話真的要先從顧好肌膚底子做起((握拳!

 

今天我就來跟大家分享一款專為亞洲女性量身打造的保養品,

它就是蘭蔻菁萃亮妍嫩肌精。

之前我已經發文介紹過蘭蔻菁萃亮妍系列裡面的潔顏露,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這【清潔】最溫柔的淨膚寶物 ♥ Lancôme菁萃亮妍潔顏露

 

蘭蔻菁萃亮妍嫩肌精是我目前愛用的化妝水,

因為它不但跟潔顏露一樣都選用三大珍貴植物活性精粹(龍膽根,紅景天和野山藥),

來對抗作息不正常導致的新陳代謝緩慢,

喚醒肌膚所需的能量,

另外它還添加了奇異果精粹,

當中丰富的維生素C可以讓肌膚變得更明亮喔!

龍膽根:卓越抗氧化功能,排除肌膚內負面因子,重現明亮膚色。

紅景天:補充肌膚必須的營養與水份,令飽滿度與水嫩度明顯提升。

野山藥:提升細胞的修護力并加強供氧,啓動肌膚新陳代謝能力。

 

下面就是菁萃亮妍嫩肌精本人,

它跟潔顏露一樣都是漸層的綠色包裝,

讓人看了就會聯想到當中的植物精粹配方。

01-DSC05357.JPG

 

這瓶嫩肌精有200ml,

我持續使用了大概三四個月,

現在已經快用到見底了。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每次用完一整瓶保養品之後都會覺得好有成就感呢?XD

 

因為我使用了嫩肌精蠻長一段時間才來發心得文,

所以説這次的使用心得是頗有體會的~

02-DSC05371.JPG

 

瓶蓋上印有蘭蔻獨特的玫瑰花標誌,

非常的賞心悅目呢~

而且金色的瓶蓋能讓整體包裝看起來更加有質感。

04-DSC05365.JPG

 

打開瓶蓋之後的樣子~

開口的大小設計得恰到好處,

讓人很容易控制每次倒出來使用的份量。

05-DSC05394.JPG  

 

這是背面的樣子~

背面標明了它適合給任何膚質的人使用,

甚至連敏感肌膚的人都可以用喔~

上面還有"Made in Japan"的字樣((原來它是來自日本的>v<

03-DSC05414.JPG

 

它的質地是介於化妝水與精華液之間的糖漿質地,

是具有流動性的偏濃稠的化妝水。

 

它的獨特香味結合了提振活力的橙花,玫瑰,

中味則以擁有強大修護力的香脂類為主,

最後則以溫潤的木質調幫助放鬆,

這種香調我愛炸了!!

讓我每次使用這瓶嫩肌精的時候都會覺得好像是在給自己做Spa一樣享受~

 

這是我每次大概使用的份量~

06-IMG_4115.JPG

 

下面就跟着我一起來護膚吧~

 

把臉洗乾淨之後,

害羞的素顏來一下>//////<

最近的肌膚狀況還算ok,

就是臉頰較缺水緊繃甚至泛紅,

鼻翼兩旁跟臉頰上的毛孔比較囂張~

13-IMG_4263.JPG  

 

如果我當天沒有上妝,

我洗完臉之後,

就會倒出適量的嫩肌精在手掌心并勻開,

然後將手掌心輕壓全臉,

每個部位停留3秒左右,

重複輕壓直到肌膚的觸感變得比較清爽為止,

這樣做就可以利用掌心的溫度與短暫形成的真空狀態為肌膚注入能量。

 

提醒大家輕壓的時候力度一定要很輕喔,

並且不要偷懶要多壓幾下,

這樣才可以幫助肌膚更好地吸收。

11-IMG_4260.JPG

 

如果我當天有上妝的話,

我就會換一種方法來使用嫩肌精。

 

洗完臉之後,

拿出一塊乾淨的化妝棉~

07_IMG_4117.JPG

 

然後把適量的嫩肌精倒在化妝棉上~

08_IMG_4118.JPG  

 

再用化妝棉輕輕地擦拭臉部肌膚((力度也一定要輕才不會拉扯到肌膚喔~

這樣做等於是利用化妝棉帶走殘餘汙垢幫肌膚做第二次清潔,

這樣便可有效預防肌膚裡面藏有沒卸干淨的彩妝殘餘物。

12-IMG_4261.JPG  

 

我每次使用完嫩肌精之後,

肌膚都像喝飽水一樣變得水潤透亮,

而且摸上去也感覺肌膚柔嫩了許多,

最重要的是我很在意的毛孔也收斂了不少((開心~

嫩肌精的保濕度表現確實很不賴,

夏天的時候我的保濕精華液估計也可以省下來了,

直接用嫩肌精來代替化妝水加精華液>v<

10-IMG_4257.JPG  

 

雖然嫩肌精比一般化妝水擁有更高濃度活性成份,

是一款高機能的精華水,

但是它卻很容易被肌膚吸收,

使用起來不會讓肌膚感覺有負擔。

 

我其實是超容易過敏的體質,

一般我用了營養成份比較丰富的保養品之後都會很容易出現過敏的狀況>.<

但是這瓶卻不會喔!!

雖然嫩肌精裡含有許多植物精粹與肌膚所需的營養成份,

但我持續使用了三四個月下來也一點過敏的跡象都沒有喔((開心~轉圈~

 

總的來說,

我很愛這瓶蘭蔻菁萃亮妍嫩肌精啦~

等我把家裡的其它囤貨都用完之後,

我一定會回購它的!!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了,

感謝大家的閱讀,

你們按"推"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

歡迎大家來留言跟我聊天^^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受,僅供參考,絕無任何商業用途,】

 

2014.03.10

arrow
arrow

    Chloe 可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