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cover.jpg  

這瓶超好用的,一下就被我用光嚕!

 

最近大家是不是都在迷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呢?

話說我原本對韓劇一點興趣也沒有,

是個半齣韓劇都沒追過的人,

結果我卻用了兩三天的時間就看完了十幾集!!((好看得完全停不下來啊~

連我自己也覺得這舉動太過瘋狂了>w<

然而悲催的是看太快的人一般來說在等更新的時候都會等得很煎熬((這不正是我現在的處境嗎T.T

 

話又說回來,

在大冬天裡躺在沙發上蓋着毯子邊吃零食邊看《來自星星的你》真的是件讓人覺得很幸福的事喔!

好希望"星星"別那麼快結局,

否則我之後的日子會感覺好像缺少了什麽一樣吧>//////<

 

為了渡過等"星星"更新的那段煎熬的時間,

我又找了金秀賢以前拍過的片子《擁抱太陽的月亮》來看,

想說用這部韓劇來打發一下時間吧,

結果它的好看程度一點都不輸"星星"喔,

讓原本對它期望不大的我感到好驚訝!

而且不知道是它的劇情太感人還是我淚點太低,

我居然看到第三集就開始感動到不行,

一邊看眼淚還一邊嘩啦啦地流,

等我看完第六集的時候,

家裡的面紙已經被我用完了整整一盒!!

((那......我是不是該多囤幾盒面紙放在家裡備用?>//////<

 

就這樣,

我最近的生活完全被這兩部韓劇輪流地霸佔着。

我經常不自覺地一集一集地往下看,

完全忘記了睡美容覺這件事>.<

有時候甚至看到淩晨四五點我才想起來原來已經很晚(早?)了~

 

經常熬夜看韓劇導致我的黑眼圈掉到下巴去了,

而且我的肌膚變得很暗沉,乾燥,粗糙......

某天我仔細地照照鏡子,

才發現怎麽鏡子裡面的我看起來會一臉倦容?

我這才醒悟過來,

馬上卯起來保養!!

 

要想把肌膚保養得好,

最重要的當然是作息規律啦,

不過用對保養品也是很重要的。

為了去除臉上的倦容,

讓肌膚恢復彈性變得細緻有光澤,

我把早前買的蘭蔻菁萃亮妍潔顏露翻出來拯救我的肌膚!!

((之前之所以沒在用這瓶潔顏露是因為我想把快要到期的保養品先消耗掉,

但現在發現勢頭不對,

所以也顧不了這麼多,

先拿潔顏露來用了再説~^^

 

我之所以會選擇這瓶蘭蔻菁萃亮妍潔顏露來改善我現在的肌膚狀況是有原因的,

因為蘭蔻菁萃亮妍系列蘊含了三種珍貴的東方植物活性精粹,

而這三種珍貴的植物活性精粹不但可以有效促進新陳代謝,

還可以讓肌膚擁有潤透明亮的光澤!!

龍膽根:卓越抗氧化功能,排除肌膚內負面因子,重現明亮膚色。

紅景天:補充肌膚必須的營養與水份,令飽滿度與水嫩度明顯提升。

野山藥:提升細胞的修護力并加強供氧,啓動肌膚新陳代謝能力。

 

下面就讓大家看一下這瓶蘭蔻菁萃亮妍潔顏露的本尊吧。

漸層綠色的軟管瓶身好特別,

不但讓人聯想到植物精粹配方,

還能讓人遠遠就能一眼認出它來>w<

02-DSC05176.JPG  

 

這是背面的樣子~

背面寫着它適合給任何膚質的人使用,

甚至是敏感性肌膚的人也可以使用喔~

看了這個我也就用得超放心的,

因為我的肌膚是真的好容易過敏喔>.<

01-DSC05160.JPG

 

瓶蓋上印有蘭蔻的獨特玫瑰花標誌,

讓整體包裝看起來感覺很優雅~

03-DSC05183.JPG

04-DSC05180.JPG

 

打開蓋子的樣子~

05-DSC05184.JPG  

 

因為它的瓶身是軟管設計,

所以使用的時候不用特別用力擠壓瓶身,

潔顏露也會自動流出,

多用幾次之後就可以很好掌握每次使用的份量囉~

 

它的質地是透明的凝膠狀,

并具有很好的流動性。

它的香味結合了提振活力的橙花,玫瑰,

中味則以擁有強大修護力的香脂類為主,

最後則以溫潤的木質調幫助放鬆((我好愛這種香味喔>//////<

 

這是我每次大概使用的份量~

11-IMG_3940.JPG

 

由於它是凝膠質地,

所以單用手的話有點不好起泡,

最好還是使用打皂網來揉搓出鬆軟的泡沫。

 

我對泡沫仔細地觀察了一下,

1. 泡沫在臉上大概停留個十幾秒就會變得越來越稀少((這算是個小不足?

所以我每次洗臉都盡可能地在泡沫還很綿密的時候快速地把臉洗乾淨。

((這樣導致我每次洗臉都感覺有點倉促就是了......

不過本來讓潔顏露停留在肌膚上的時間也不宜太長~

2. 泡沫的質感還算綿密細緻,

但它的結實程度一般,

很容易從臉上往下滑。

3. 泡沫還算蠻容易被沖洗乾淨。

 

讓大家近看一下泡沫的質感~

12-IMG_3941.JPG  

 

洗臉步驟很簡單,

只要把全臉打濕之後,

再把泡沫分配在額頭,兩頰,下巴和鼻子上,

然後用手以盡量不接觸到肌膚的前提下輕輕的用畫圓的方式把泡沫推開,

利用泡沫的親膚力把毛孔中的汙垢帶走,

最後再用清水把泡沫沖洗乾淨即可。

09-IMG_3944.JPG

 

值得一提的是,

因為潔顏露本身很溫和不會刺激肌膚,

所以用清水沖洗掉泡沫的時候不會覺得臉上有過於清爽的觸感,

只會感覺到肌膚很滑溜~

因此如果是追求洗完臉後感覺超級清爽的妞們可能比較不適合這款潔顏露喔~

 

每次用潔顏露洗完臉之後肌膚一點都不緊繃,

而且臉看上去會比較明亮些~

所以儘管我覺得它的泡沫稍有不足,

但也一樣很喜歡它。

像我這麽容易過敏的人用了都會覺得很溫和不刺激,

有這麽好用的潔顏露還真是很難得!!

不過大家切記後續的保養品還是要用喔,

否則再溫和的潔顏露也不可能保證肌膚一整天不乾燥缺水吧。

10-IMG_3956.JPG  

 

總的來說這瓶蘭蔻菁萃亮妍潔顏露還不錯用喔,

不過對於愛嘗鮮的我來說回購率大概只有50%吧,

下次發現好用的清潔產品我再來跟大家分享囉^^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了,

感謝大家的閱讀,

你們按"推"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

歡迎大家留言跟我聊天^^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受,僅供參考,絕無任何商業用途,】

 

--------------------------------------------------

 

Chloe's murmur

 

下圖是我用最近新買的飛利浦電棒卷出來的頭髮,

偷偷地跟大家說......我長這麽大還是頭一次幫自己卷髮喔>//////<

因為我本身是個超不會整理頭髮的人,

所以以前有關頭髮的裝扮我都會直接跳過XDD

 

我第一次使用電棒就卷出令自己滿意的卷度,

好開心喔!!((自認為很適合自己^^

原來整理頭髮沒有自己想像中那麽難耶~

把頭髮卷好之後會讓整個人看起來都變溫柔了有沒有?>w<

果然"世界上沒有丑女人只有懶女人"啊~

看來想要漂亮的話我以後都不能再偷懶了~

大家一起努力吧,

互勉。

06-IMG_3922.JPG  

 

2014.02.22

arrow
arrow

    Chloe 可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