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jpg  

今年的Jill Sutart聖誕彩粧組實在是太夢幻了,宛如草莓奶油蛋糕般讓人愛不釋手!

 

我在痞客邦安家了,

好開心哦!

 

我之所以決定要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部落格,

是因為我實在是太愛聊天了XD

而且我好想要把自己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記錄下來。

在這裡我不但可以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還可以把我的記憶永久地保存起來,

好讓我以後可以翻出舊時的網誌來細細地回味從前發生過的事情((我想得好長遠哦~哈

 

既然這篇是我在痞客邦寫的第一篇文章,

那當然要來聊聊我最最偏愛的Jill Stuart彩妝品嚕~

 

早在今年十一月的時候我就購入了Jill Stuart 2013聖誕限定愛戀草莓彩粧組。

這個彩粧組的整體設計保持着它家一直以來的甜美風格,

以草莓奶油蛋糕為主題,

整個就是在走夢幻可愛的甜點路線嘛~

真的好讓人心動哦>///////<

 

彩粧組總共包括了五項限定商品,

其中有化粧包,4色眼彩盒,輕柔蜜粉,唇彩蜜凍以及迷你睫毛膏。

每項商品都很實用哦,

而且整組下來價格也滿合理的,

我沒記錯的話大概是620港幣。

 

大家相信我,

這個彩粧組裡的每項商品的實品都比照片上還要好看很多倍!

01-DSC01091.JPG  

 

Jill Stuart 愛戀草莓化粧包

 

這次的化粧包真的是滿有誠意的,

它的設計靈感來源於草莓奶油蛋糕,

化粧包的整體材質為淡粉色亮面絲絨,

手感滑膩細緻,

立體感超強的蕾絲設計宛如草莓蛋糕上那純白可口的香滑奶油,

再加上拉鏈上那兩顆用紅寶石鑲嵌而成的立體草莓,

大大提升了化粧包的精緻度。

這麽可愛的化粧包,

只要看到它就會讓我心情大好>///////<

02-DSC01092.JPG  

 

化粧包的頂端還配有一條細緻的鏈子,

喜歡的話還可以把它掛起來作裝飾品用((設計師們真的很用心~

雖然這款包包很難帶出門當隨身化粧包使用,

但平時把它放在梳妝檯上或是挂起來當裝飾用時也滿賞心悅目的((笑~

30-DSC01096.JPG  

 

化粧包的內襯上也標有Jill Stuart的品牌字樣,

內襯的面料呈現出的也是絕不馬虎的光滑細膩的質感。

整個化粧包的做工都無可挑剔,

讓它看上去宛如真正可口的草莓奶油蛋糕一般~

04-DSC01103.JPG  

 

化粧包的內容量其實也滿大的,

我把其餘的4項限定商品都放進去之後,

還有很多空間可以放其它彩妝品進去,

所以說它不但好看程度直逼收藏品等級~

而且也是一款收納能力強的化粧包!

03-DSC01100.JPG  

 

介紹完化粧包,

下面就讓大家一起跟着我來看看彩妝品的部份嚕~

每項限定彩妝品的外觀設計都離不開草莓與蕾絲的元素,

甜美指數破表啦>///////<

23-DSC01156.JPG  

 

Jill Stuart 愛戀草莓蜜粉

 

蜜粉盒上的銀白色立體浮彫與蕾絲,

再加上奶油擠花和草莓的完美結合,

讓人很難把視線從它身上移開,

這樣的設計實在是太甜美太犯規了啦~

05-DSC01106.JPG

 

無論從那個角度看,

它都像一個精緻的收藏品。

08-DSC01110.JPG  

 

打開蜜粉盒,

會看到裡面有一塊鏡子和一層純白奶油色隔板。

這個隔板的作用是防止底下的蜜粉會跑出來哦~

有了隔板鏡子就不會輕易地被弄髒了,

我只能說這個設計實在是太貼心了啦!

07-DSC01109.JPG 

 

純白奶油色隔板的正中央還印有它家品牌的字樣,

字樣的周圍還有一圈立體的浮彫作點綴。

單單是一塊隔板就設計得如此精緻,

從這些細微的地方就可以領略到設計師們的用心。

31-DSC01112.JPG    

 

把隔板打開就看到蜜粉嚕~

蜜粉上蓋了一片塑膠片,

這層塑膠片千萬不能丟哦,

要蓋在上面才能防止飛粉啦。

 

這款蜜粉有兩種顔色,

左邊是偏暖色調的帶有細緻珠光的明亮嫩粉色,

而右邊則是偏冷色調的無珠光的透亮粉紫色。

單刷有珠光的嫩粉色,

可能會稍稍有突顯毛孔的感覺,

光澤感也比較強烈,

但是跟另一色混搭之後,

珠光的光澤就會變得剛剛好,

而且毛孔也會沒那麼囂張XD

09-DSC01114.JPG  

 

近拍給大家看看這款蜜粉的色號吧,

它是102 strawberry powder。

06-DSC01107.JPG    

 

能夠遇到這麽可愛的蜜粉盒,

我當然忍不住要跟它合影一張>///////<

((幻想一下平時出門的時候拿這盒蜜粉來補妝的話,

肯定會吸引不少羨慕的眼光啦~哈

32-IMG_9697.JPG  

 

隨蜜粉盒還附贈了一個呵護肌膚的專用蜜粉撲。

蜜粉撲的外面還用一個霧面質感的包裝包着。

10-DSC01117.JPG

 

粉撲的樣子確實可愛,

帶子是淺粉色的緞帶,

上面還綁有一顆草莓色的珠子。

粉撲上的絨毛也很柔軟,

親膚感不錯哦~

11-DSC01119.JPG

 

可惜的是因為這款蜜粉是雙色蜜粉,

使用粉撲的話其實比較難把兩色蜜粉混合得很均勻,

因此我建議大家在家化妝的時候用蜜粉刷來上這款蜜粉會比較好,

而這個輕巧的小粉撲則可以把它帶出門在補妝的時候用。

12-DSC01121.JPG  

 

Jill Stuart 絲絨眼彩寶盒

 

大家別着急,

重頭戲這不就來了嗎XD?!

想當初買這個彩粧組的時候,

我最期待的就是這款限定眼影!

 

限定眼影盒的設計就是有它的獨特之處,

它除了擁有透明的浮彫外盒之外,

盒蓋上還添加了蕾絲,草莓與奶油擠花的甜美圖案。

擁有這麽可愛的繪圖設計,

讓整個眼影盒呈現出甜蜜草莓奶油蛋糕的幸福滋味~

13-DSC01123.JPG

 

這款限定眼影是絲絨系列的,

也就是說它的持妝度會比它家其它系列的眼影進步許多,

而且眼影粉裡面含有保濕精華基底,

上眼妝的同時還可以呵護眼周肌膚,

因此就眼影的品質來說,

它是一款值得入手的眼影哦~

14-DSC01128.JPG

 

此款眼影的色號是101 strawberry cream cake。

17-DSC01136.JPG  

 

眼影盒內附有保護塑膠蓋,

有了塑膠蓋就可以防止眼影飛粉。

眼影棒也跟以往一樣,

收納在眼影盒裡面。

16-DSC01133.JPG  

 

因為這款眼影的整體配色是草莓奶油蛋糕粉色系,

所以用這盒眼影來打造甜美夢幻的妝容是最適合不過了~

 

左一是沒有珠光的米色,

左二是滑順延展并帶有珠光的玫瑰金色,

右一是有纖細珠光的深褐色,

右二是有潤澤觸感并帶有珠光的粉色,

這些不同顔色的眼影都有不一樣的質感,

這樣打造出來的眼妝才會更有層次感。

值得一提的是,

右二有潤澤觸感并帶有珠光的粉色還可以用來當腮紅哦~

15-DSC01131.JPG   

 

我第一次試擦的眼妝步驟是:

1. 用左一的米色擦在整個上眼皮上,

這樣可以提亮上眼皮。

2. 用右二的粉色去暈染整個眼窩。

3. 畫上內外眼線。

4. 用右一的深褐色疊擦在外眼線上并跟粉色融合起來,

使外眼線變得柔和。

5. 繼續用右一的深褐色在上眼皮的眼尾暈染開來,

使得眼睛更加深邃。

6. 用左二的玫瑰金色塗抹在上眼皮眼珠突出的地方,

使粉色与深褐色過渡得更加自然。

7. 繼續用左二的玫瑰金色擦在下眼瞼的後三分之一處。

8. 用右二的粉色塗抹在眼珠下方的下眼瞼處。

9. 用左一的米色擦在眼頭和靠近眼頭的下眼瞼處。

36-DSC01597.JPG

 

我覺得這次試擦的眼妝是比較甜美自然的,

我很喜歡這種自然乾淨的眼妝,

以後我還想繼續嘗試各種不同的畫法。

整體使用起來,

我感覺深褐色最出色,

它不但顯色度好,

用起來也不易髒。

粉色也不錯,

即使像我上眼皮這麽腫的人,

用起來也不覺得眼睛會拋。

米色擦起來很服貼,

而玫瑰金色則很特別又感覺很淡雅。

喜歡走甜美自然路線的妞們可以選擇這盒眼影哦,

它的配色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

37-DSC01620.JPG  

 

Jill Stuart 花舞絨翹睫毛膏

 

這款限定睫毛膏好好用哦,

重點是它蘊含一種很香的草莓味道((我爆炸愛這種香味!

在刷睫毛的同時可以聞到草莓香味是多麽令人享受的事情啊!

我現在已經深深地愛上它了>///////<

42-IMG_9701.JPG  

 

它的本尊也是美呆了XD

讓我情不自禁地幫它拍了好多照片。

銀色的瓶身上印有草莓與奶油擠花繪圖,

這樣夢幻的設計讓我覺得它長得好像仙境裡的魔法棒哦~

18-DSC01139.JPG  

 

最最特別的是瓶身的頂端還鑲嵌了一顆紅寶石,

紅寶石的顔色又與草莓的顔色剛好相互呼應,

這麽可愛的設計一定擄獲了不少少女的心吧~

((在這之前我還真沒見過包裝可以這麽甜美討喜的睫毛膏啊~

32-DSC01141.JPG

 

這款睫毛膏的色號是101 strawberry chocolate。

33-DSC01142.JPG   

 

這支睫毛膏是在這個彩粧組中唯一一個不是正貨容量的,

它的容量只有4ml,

因此它是一支迷你版的睫毛膏。

正因為它的容量比較小,

所以也方便我平時隨身攜帶啦。

28-DSC01144.JPG  

 

這款睫毛膏的顔色好特別哦,

它是香甜草莓巧克力色,

也就是偏深的咖啡色。

把深咖啡色睫毛膏刷在睫毛上會讓眼神變得比較柔和,

而且用這瓶睫毛膏刷出來的睫毛總是根根分明的,

所以我現在每天都很愛用它((我好想要多囤幾瓶啊~

41-IMG_9700.JPG  

 

Jill Stuart 唇彩蜜凍N

 

其實唇蜜是我比較在意的商品哦~

因為如果哪天我化好了妝卻忘記擦唇蜜的話,

我會覺得好像缺少了什麽東西一樣渾身不自在。

剛好這次聖誕彩粧組裡面有包括唇蜜這一項商品,

所以我還滿開心的XD

20-DSC01149.JPG  

 

這款唇蜜的包裝設計也是可愛破表啦~

它的瓶身上同樣印有甜美的草莓,奶油擠花與蕾絲繪圖,

而且它的蓋子頂端鑲有一顆質感超好的紅寶石,

整個就是美翻了!

21-DSC01150.JPG

 

這款唇蜜的色號是101 strawberry syrup。

19-DSC01148.JPG  

 

唇蜜呈現的是鮮艶的梅果色,

裡面還有細微的珠光散發着透亮的感覺。

它的質地跟果凍很像,

擦起來會讓嘴唇感覺很水潤。

35-DSC01146.JPG  

 

實際上把這款唇蜜擦在唇上其實不會很顯色,

因此它適合拿來跟唇膏一起疊擦。

36-IMG_9703.JPG  

 

這個就是我用這次的聖誕限定愛戀草莓彩粧組來完成的妝容哦。

對於這個彩粧組裡的每項商品我都很滿意。

40-IMG_9699.JPG  

 

以上就是我跟大家分享的Jill Stuart 2013聖誕限定愛戀草莓彩粧組嚕,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吧^^

22-DSC01151.JPG  

 

------------------

 

Chloe's murmur時間

 

我終於完成在痞客邦寫的第一篇文章嚕,

好開心哦!

原來寫文章一點都不簡單,

不但要拍照,喬角度,

還要編輯照片和文字等等,

所有這一切都要花很多的時間和心血。

網友們平時兩三分鐘就能看完的文章,

我可能要花兩三天的時間去醞釀和編輯,

不過只要來我家的你們看得開心,

我就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以後我會繼續努力,

寫更多更好的文章給大家看哦。

 

2013.12.16

arrow
arrow

    Chloe 可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