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jpg

最近我對URBAN DECAY的彩妝好着迷~

 

自從進入冬季之後,

每天都是日短夜長,

多倫多一到了下午三點半就開始天黑了。

現在看到陽光的時間變少了,

也意味着能在日光下拍照的時間也縮短了。

如果沒有日光的話拍起照來好麻煩,

因為不管燈光再怎麼橋,

照片看起來也沒有在日光下拍得漂亮,

所以追求完美的我(誰?)現在每次拍照都好像在跟時間競賽一樣,

必須要在三點半之前把照片拍完,

否則又要拖到隔天再拍,

搞得我每次拍照時精神都很緊繃((覺得自己進度很慢……

 

剛好這個星期又碰上好幾天都是陰天或大雪天,

所以這篇文章的照片拍了好多天才拍完……囧

不過不管天氣再怎麽惡劣,

今天這篇文章總算被生出來了((笑~

 

迴歸正題,

最近我瘋狂地愛上了蒐集彩妝盤!!

每次逛街只要看到美美的彩妝盤我就會忍不住敗下去>.<

今天這篇文章就是來分享一下我最近購入的URBAN DECAY NAKED ON THE RUN彩妝盤。

我對這個彩妝盤真的是又愛又恨,

為什麼這麼說呢?

大家耐心地看下去就知道了~

 

不知道大家對URBAN DECAY這個品牌熟不熟悉呢?

我在這邊簡單地介紹一下,

URBAN DECAY是來自美國L.A.的化妝品品牌,

它家商品以彩妝品為主,

顔色大膽前衛,

甚至還帶有頽廢的色彩風格,

絕對是彰顯個人特質的首選彩妝品牌。

近年來在URBAN DECAY的彩妝品中,

不管是眼影底膏,眼線筆還是紅翻天的NAKED系列眼影盤等都一直風靡全球!!

它家的NAKED系列眼影已經成為許多歐美人士心目中的No.1,

可見它家的眼影在彩妝界是多麽赫赫有名,

這也是我購入這個NAKED ON THE RUN彩妝盤的主要原因啦,

而且它是限量的((其實這才是重點吧>///////<

 

下面就趕快來讓大家看一下,

URBAN DECAY趕在聖誕節前夕推出的NAKED系列的又一新作:

NAKED ON THE RUN彩妝盤。

 

這個彩妝盤的名字很特別,

"ON THE RUN"從字面上解釋的話,

是要傳遞給大家"即使在奔跑中也能轉換完美妝容"的意思嗎XDDDDD

如果真的是這樣,

難怪這次推出的NAKED ON THE RUN彩妝盤不但包含了眼影,

還有修容,腮紅,唇蜜,睫毛膏,眼線筆和鏡子((東西多到自己唸完都要喘口氣……

這個彩裝盤內的彩妝品這麽齊全,

根本就是只要帶着它出門,

就可以隨時隨地把日常妝改變成約會妝或跑趴妝囉~

真的很適合大家年底過節跑趴又或是出去旅行的時候用呢!!

IMG_2513.JPG

 

NAKED ON THE RUN彩妝盤的外包裝紙盒承襲着NAKED系列一向以來的古銅金色風格,

迷彩水漾花紋給人很迷幻的感覺。

從正面看它大概就是一張CD盒的大小,

但是從側面可以看得出來它是有一定的厚度的。

把彩妝盤整個拿在手上感覺質感好好,

而且還覺得它蠻有份量的((一點都不輕~

IMG_2515.JPG

 

給大家看一下它背面的樣子~

背面有簡單的介紹一下彩妝盤裡所包括的彩妝品分別有哪些。

這上面還提到説彩妝盤裡包含的六種眼影色,唇蜜色和眼線色都是新色喔!!

至於修容色和腮紅色則是NAKED ON THE RUN彩妝盤才有的限定色。

這麼多新色的彩妝品足以讓UD迷們用得很過癮了吧((笑~

IMG_2516.JPG    

 

下面一起來打開包裝盒,

看看彩妝盤的本尊吧((我好緊張喔XDDDDD

醒目的金銅色"URBAN DECAY"字樣讓人在打開盒子之前看了就心情大好。

IMG_2514.JPG

 

偷眯一下XD

IMG_2517.JPG

 

噠啷~

這就是NAKED ON THE RUN彩妝盤的本尊了!!

IMG_2518.JPG

 

彩妝盤的本人長得跟外包裝紙盒很像,

也同樣很有質感喔!!

古銅金色鏡面邊框搭配迷彩水漾花紋顯得好有個性,

還有那立體的浮彫字樣讓整個彩妝盤看上去更為精緻。

IMG_2519.JPG

 

我迫不及待地把彩妝盤打開~

最讓我開心的是內附的鏡子好大好清晰,

這樣出門在外時只要有桌子椅子然後光線好的地方就可以隨時打開彩妝盤來上妝了,

真的是大大地提升了彩妝盤的實用度!!

彩妝盤拿起來有點重量大概就是因為鏡子頗大的關係吧XD

IMG_2520.JPG  

 

然後眼影,唇蜜,眼線筆,睫毛膏,腮紅和修容都乖乖地排放在裡面~

IMG_2555.JPG    

 

讓大家看看彩妝盤被打開之後的側面照~

IMG_2552.JPG  

 

古銅金色鏡面邊框雖美,

但是容易沾上指紋~

IMG_2553.JPG

 

大家仔細看一下,

從這個角度有看得出來立體浮彫字樣懸空在盒蓋上面嗎?

字的底下還有倒影喔~

是不是好特別好精緻>///////<

IMG_2554.JPG  

 

背面的樣子~

IMG_2556.JPG  

 

近看一下眼影,修容和腮紅的美~

IMG_2521.JPG

 

URBAN DECAY的眼影顔色都很特別,

而且是出了名的顯色又好用,

所以我對NAKED ON THE RUN彩妝盤中最為期待的就是眼影!!

IMG_2522.JPG

 

這次的六色眼影中,

有四色是帶有光澤感的,

另外兩色是霧面的。

下圖從左到右的眼影色號分別為:

DIVE,FIX,RESIST,DARE,STUN,

右下方長條的那一格我剛開始還以為是打亮,

原來它也是眼影啦,

只是size比其它眼影要大而已,

它的色號是5050。

而左下方的修容名為NAKED ON THE RUN BRONZER,

腮紅則是NAKED ON THE RUN BLUSH。

IMG_2524.JPG  

 

眼影:

DIVE-是我在整個彩妝盤中最愛的顔色。玫瑰金銅色,帶有細緻的金色光澤,上起來潤滑顯色。

FIX-偏淺的霧面米褐色,給人柔和很容易親近的感覺。

RESIST-偏深的灰褐色,帶有看起來小華麗但又不會太OVER的金屬光澤。

DARE-偏深的霧面巧克力色,顯色度很好。

STUN-偏黃的深棕色,帶有閃耀的金屬光澤,當光線一打下去,馬上很耀眼。

5050-很淡的裸粉色,帶有細緻的珠光。

修容:

NAKED ON THE RUN BRONZER-偏橘的霧面淺咖啡色。

腮紅:

NAKED ON THE RUN BLUSH-亮桃紅色,帶有細緻光澤感。

 

總體感覺,

眼影們摸起來都還蠻綿密的,

顯色度和服帖度都表現得很不錯,

而且粉末壓製的還算紮實,

其中帶有光澤感的那四色眼影在推抹開來的時候感覺特別有綿滑感,

擦在眼皮上也特別服帖。

修容色很自然,

不會一不小心就下手太重XD

而腮紅色則很飽和很顯色,

持久度還很不錯喔~

 

在白光下的手背試色~

IMG_0930.JPG

 

在黃光下的手背試色~

IMG_0933.JPG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我用過後覺得超愛的眼線筆!!

光看這支24/7 GLIDE ON EYE PENCIL(STAG)的外表覺得沒什麽厲害是吧,

但是我用它來畫過一次內眼線之後真的覺得驚為天人,

因為內眼線一整天下來完全不會暈染!!

我還是頭一次碰到我用後不會暈的眼線筆耶((開心~

IMG_2523.JPG

 

這款24/7 GLIDE ON EYE PENCIL總共有出四十多種顔色,

就是說妳想像得到的眼線顔色它幾乎都有XD

在彩妝盤裡配的眼線筆的色號是STAG,

這色是很接近黑色的深棕色,

充滿了神秘的色彩,

用在眼皮上感覺比純黑色的眼線更加柔和一點,

但又比咖啡色的眼線更能顯現深邃的眼神。

筆芯的軟硬度適中,

很好上色,

只需要畫一次顔色就很飽和,

最重要的是使用一整天下來也不會有暈染的情況出現,

我覺得我再也離不開它了((在寫這篇文章時我已經囤了好幾支不同色的>///////<

IMG_2547.JPG  

 

然後說到睫毛膏就真的有點小失望囉~

這支睫毛膏的全名叫做Perversion mascara,

色號是Blackest Black。

IMG_2549.JPG

 

黑色金屬光澤的外包裝很美,

感覺這樣的包裝跟NAKED ON THE RUN彩妝盤看起來好搭。

IMG_2548.JPG  

 

睫毛膏的背面~

背面寫着它產自意大利喔~

IMG_2551.JPG

 

再來看看它的刷頭~

這款睫毛膏的刷頭其實還蠻好刷的,

刷毛比較柔軟,

即使不小心碰到眼皮也不會有刺刺的感覺,

而且也能夠把睫毛刷得根根分明。

但是!!

不知道是不是睫毛膏本身太過濕潤,

我刷完的睫毛會很塌!!

這就是為什麼我一開始說對這個彩妝盤又愛又恨了,

因為我對這支睫毛膏真的有點失望。

有朋友跟我一樣有相同的感覺嗎?

還是只有我會這樣?T.T

我不建議睫毛容易塌的朋友用這款睫毛膏~

現在我都只敢用它來刷下睫毛~

IMG_2557.JPG  

 

說完我不太愛的睫毛膏,

來說說我覺得最驚喜的唇蜜!!

老實說我剛開始真的對URBAN DECAY的唇蜜沒有多大的期待,

會入手彩妝盤完全是衝着眼影去的,

而且光用看的就知道這色號不太適合我((自以為是mode~

結果用過之後我就立刻愛上它了!!

好用的東西我怎麽能就這樣放過~

所以我隔天又囤了兩支不同色號的,

改天再來跟大家分享一下XDDDDD

IMG_2546.JPG  

 

這款唇蜜的全名為URBAN DECAY ULTRA NOURISHING LIPGLOSS。

唇蜜的細節近拍~

唇蜜的頂部印有"UD"字樣。

金銅色的包裝真的怎麼拍怎麽美!!

IMG_2545.JPG

 

透明的底部設計可以讓我們清楚地看到唇蜜的顔色,

這樣化妝的時候就可以更容易地在眾多的唇蜜中找到想要的顔色了((擁有很多唇蜜或唇膏的朋友們一定懂^^

這支唇蜜的顔色是NAKED ON THE RUN彩妝盤特有的限定色-SESSO。

IMG_2550.JPG  

 

唇蜜的刷頭近拍~

IMG_2537.JPG  

 

這支唇蜜水潤不黏膩,

發色度中等偏高,

可以將原來的唇色加以掩蓋,

雖然遮蓋力不錯但擦在嘴唇上之後色澤還是通透自然的~

最重要的是它滑潤不卡唇紋,

95%的唇紋都可以被它遮蓋掉。

而且它的滋潤度持久,

四五個小時後仍能保持雙唇滋潤不乾燥。

有了它,打造水潤透亮的唇妝變得毫無難度!!

唇蜜的香味有點像是薄荷香,

這味道我還蠻喜歡的。

 

再來說說SESSO這顔色,

用肉眼看,

覺得SESSO應該是比較深的玫紅色還帶有很細微的珠光,

本來我以為自己不適合這顏色,

但是實際擦在嘴唇上後,

這色便好像融入了自己本來的唇色中,

變得很自然很透亮。

它是一種適合大部份膚色的唇蜜色,

而且也是很百搭的顔色。

所以我真的很愛這款唇蜜!!

 

最後,

雖然天已經黑了,

但我還是橋了一下燈光,

拍了兩張用NAKED ON THE RUN彩妝盤畫的妝容,

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IMG_2781.JPG  

IMG_2782.JPG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囉~

感謝大家的閱讀,

你們按"推"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

歡迎大家來留言跟我聊天^^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受,僅供參考,產品均為自費,絕無任何商業用途,】

 

2014.12.15

arrow
arrow

    Chloe 可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