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_Cover.jpg

我總是把東西放到快過期了才記得拿來用XD!

 

進入秋天之後,

我皮膚就變得特別乾燥,

這意味着要重點做好保濕工作的日子又來臨了。

要把保濕工作做好,

那就一定少不了敷面膜這個保養步驟囉~

由於我囤的面膜實在太多了,

所以我一下子也不知道秋天用哪款面膜會比較適合,

於是前幾天我就翻箱倒櫃地把家裡所有的面膜都找出來,

想說看看有哪幾款面膜是比較適合現在這個季節使用的,

結果竟然被我找到了許多早已被我遺忘了的面膜們,

而其中就有去年夏天就已經購入了的兩盒"我的美麗日記夢幻愛麗絲All in one組合"。

找到它們的那一刻我超開心的,

因為"我的美麗日記"面膜不但價格親民而且又很好用喔((這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事吧XDDDDD

 

因為"我的美麗日記"面膜的價格實在是很可愛,

所以即使秋天敷面膜的次數再密集我也不會覺得心疼,

而且它家面膜的保濕功力真的很厲害,

基於以上兩點,

我當下就決定了要用這兩大盒面膜來拯救我秋季乾燥的肌膚,

而且重點是如果再不用,

它們就要過期了啦……囧

我可是勤儉節約的乖孩子((誰?))

 

下面我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早該在去年就跟大家分享的兩盒"我的美麗日記夢幻愛麗絲All in one組合"囉~

((句子太長,自己講完都要喘口氣XD

 

先讓大家看一下這兩盒"我的美麗日記夢幻愛麗絲All in one 組合"的本尊吧。

下圖中粉紅色包裝的是"愛麗絲粉紅夢境篇",

而粉黃色包裝的則是"愛麗絲粉黃綺夢篇"。

它們的包裝都很色彩繽紛,

而且盒子上的插畫靈感都來自於"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呢~

當初我就是被它們的包裝所吸引的>//////<

 

其實還有一款粉藍色包裝的名叫"愛麗絲粉藍夢遊篇",

但是我當時沒看到粉藍色那款所以就沒買到,

現在想起來覺得好可惜唷><

04_IMG_1441.JPG  

 

我們都知道"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有出好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正因為這樣當初我剛開始用它家的面膜時會覺得這麼多口味好難選喔~

因為我那時還不知道哪一種口味的面膜才是最適合自己的,

但也總不能一次就帶十幾盒回家呀((肯定會被可妮媽念的XD

不過現在初次使用"我的美麗日記"面膜想要多嘗試的妞們不用再像我以前那樣煩惱了,

因為現在只要擁有"我的美麗日記夢幻愛麗絲All in one組合"的任何一個"篇章"就等於可以一次擁有16種不同口味的面膜耶!!

當每一種口味的面膜都用過之後就可以知道自己更喜歡哪一款面膜!!

02_IMG_1439.JPG

 

不管是"愛麗絲粉紅夢境篇"還是"愛麗絲粉黃綺夢篇"裡都含有17張面膜(15種經典口味各1張+1種2013限定新口味2張),

其中"愛麗絲粉紅夢境篇"裡的2013限定新品是"熊果素極淨美白面膜",

而"愛麗絲粉黃綺夢篇"裡的2013限定新品則是"膠原蛋白極致彈潤面膜"。

這兩個"篇章"裡除了新品不一樣之外其餘的15種不同口味的面膜都一樣,

所以顧客們可以根據自己對新品的喜好來選擇要哪一個"篇章"。

我個人則比較貪心,

一次就帶走了兩盒((是真的好喜歡嘛>//////<

03_IMG_1440.JPG  

 

15種經典口味包括:

紅酒多酚面膜(白皙,緊緻,抗老化),蘆薈面膜(保濕,潤澤),

納豆面膜(高效鎖水,保濕潤澤),清酒酒粕面膜(白嫩無瑕,晶瑩剔透),

蘋果多酚奈米面膜(飽水緊緻,細緻毛孔),Q10面膜(柔白,緊緻,煥膚),

黑珍珠面膜(極致潤白,彈力透亮),冰沁活氧面膜(舒緩,醒膚,保濕),

保加利亞白玫瑰面膜(清,透,淨,白),日本吉野櫻花面膜(亮顏,清新,舒緩),

南法杏桃面膜(柔潤,平滑,高保濕),複合莓果面膜(勻亮,緊緻澄淨),

草莓優格面膜(淨白,細緻,零油光),燕窩面膜(透白,滋養,煥顏),

珍珠粉面膜(潤白,滋養)。

 

一次就能擁有這麼多種口味,

滿足了愛嘗鮮的我XDDDDD

05_IMG_1442.JPG    

 

近拍一下2013限定新品,

粉紅色包裝的是"熊果素極淨美白面膜",

黃色包裝的是"膠原蛋白極致彈潤面膜"。

((好啦~我知道我拖了好久才發文,它們已經不是"新品"了……囧

01_IMG_1438.JPG

 

下面我要開始敷我最喜愛的蘆薈面膜囉~

 

蘆薈面膜是我用過的"我的美麗日記"面膜中最保濕的一款,

所以我在肌膚特別乾燥的時候都會想到用它來幫肌膚補水。

09_IMG_1483.JPG

 

撕開包裝之後就可以看到摺疊起來的面膜本人了。

06_IMG_1513.JPG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都是採用日本進口高純度環保植物纖維材質(這款蘆薈面膜的材質也不例外)。

這種材質的面膜不但擁有超親肌觸感與超高吸水力,

而且它還很薄,

所以摺疊起來的面膜中間都會有"珍珠隔層",

好讓大家把面膜攤開來使用的時候不會不小心把面膜給撕破。

07_IMG_1486.JPG

 

這就是珍珠隔層~

08_IMG_1487.JPG

 

我的膚質:敏感泛紅,混合偏乾

 

我一般都會在敷面膜之前,

先把臉部肌膚清潔乾淨并擦上化妝水。

14_IMG_1510.JPG  

 

敷上面膜之後,

大家可以看到面膜的剪裁很符合我的臉型,

除了鼻頭有一點沒有敷到之外,

其它地方都沒有什麽問題。

另外這種材質的面膜真的很薄透很服貼,

透過敷在臉上的面膜都幾乎可以清楚地看到自己的肌膚。

11_IMG_1501.JPG

 

一邊敷臉一邊聞到蘆薈的淡淡清香,

讓我很享受整個敷面膜的過程呢~

12_IMG_1507.JPG

 

靜待20-30分鐘後就可以把面膜取下來。

 

剛把面膜拿掉的時候,

我臉上仍留有很多精華液。

16_IMG_1512.JPG  

 

我用指腹輕輕地按摩肌膚,

幫助肌膚吸收臉上剩餘的精華液。

 

雖然精華液的質地是不稠不黏偏水質的,

但是它卻能讓肌膚像喝飽水一樣潤澤保濕。

15_IMG_1511.JPG  

 

等精華液被肌膚完全吸收之後,

肌膚的透亮度跟潤澤感都有所提升,

毛孔看起來也縮小了一些些,

泛紅也沒那麽明顯了,

對於這樣的效果我很滿意。

13_IMG_1508.JPG  

 

因為蘆薈面膜內的精華液很充足,

所以敷了大概30分鐘後的蘆薈面膜還是顯得很濕潤,

我用敷完臉的面膜來擦拭脖子,手肘或是膝蓋等部位,

這樣就不會浪費面膜上剩餘的精華液囉~

 

我真的好愛用"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噢!!

之後我會陸續更新"我的美麗日記夢幻愛麗絲All in one 組合"裡的其它不同口味的面膜的使用心得。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這次的分享吧!!

 

2014.08.20更新:

晚上睡覺前我敷了蘋果多酚奈米面膜

這款面膜的功效是"飽水緊緻,細緻毛孔"。

我敷了大概30分鐘,

把面膜取下來之後人中附近有一點泛紅(十幾分鐘後泛紅自動消失),

並且臉上仍有許多精華液。

我用指腹在臉上稍加按摩之後,

精華液就被肌膚完全吸收了,

並且肌膚變得清爽不黏膩。

這款面膜的保濕效果很好,

用完之後皮膚好像喝飽水一樣柔嫩細緻,

毛孔也縮小了一些,

所以我是一定會回購的。

 

2014.09.10更新:

今天下午我在診所做了一次緊致肌膚的療程,

因為做完這個療程之後肌膚會特別乾燥,

所以我回家就立刻敷了納豆面膜

納豆面膜的功效是"高效鎖水,保濕潤澤",

正好滿足我今天想要保濕的需求。

我敷了30分鐘之後取下面膜,

唇周有一小塊的泛紅,

不過根據以往的經驗,

我每次敷完任何面膜都會有那麽一點點泛紅,

所以也就還好。

我用指腹在臉上稍加按摩之後,

剩餘的精華液很快就被吸收了,

肌膚變得飽水柔嫩。

這款面膜其實蠻好用的,

就是味道比較普通,

可以說是沒什麽味道啦,

所以相對來說我還是更喜歡蘋果多酚奈米面膜多一點,

因為蘋果的香氣實在太誘人((聞到就好想要吃一口蘋果XD

 

感謝大家的閱讀,

你們按"推"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

歡迎大家來留言跟我聊天^^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受,僅供參考,絕無任何商業用途,】

 

2014.08.19

arrow
arrow

    Chloe 可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