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Cover.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聊聊卸妝這件頭等大事喔XD!

 

在眾多的保養步驟中,

我最重視的就是卸妝這個環節,

因為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如果妝沒卸乾淨的話會對肌膚傷害很大。

殘餘的彩妝品不但會堵塞毛孔,

而且還會讓肌膚有色素沉澱的可能((好可怕喔><

所以只有把彩妝卸除乾淨了,

後續的保養品才會真正地被肌膚吸收進去,

否則的話即使臉上擦再貴的保養品也是徒勞。

 

不過還沒找到好用的卸妝產品的妞們不用慌,

我今天要把我用了好幾個月並且持續愛用中的卸妝品介紹給大家,

它就是Bioderma法國貝德瑪舒妍高效潔膚液(Sensibio H2O Micelle solution),

自從有了它我就再也不怕有"妝沒卸乾淨"的困擾了。

最重要的一點是它是一款強調"四效合一"(即集卸妝,清潔,化妝水,保濕乳液於一身)的為"敏感肌專用"的潔膚液,

所以連我這麽難搞的外油內乾敏感肌它都能搞定,

真的讓我不得不愛它>//////<

 

另外這罐潔膚液的價格也很親民,

所以即使我現在天天都在用它來卸妝也不會覺得心疼。

它是我用過的最溫和最不刺激肌膚的卸妝產品。

 

廢話不多說,

先讓大家看一下Bioderma法國貝德瑪舒妍高效潔膚液(Sensibio H2O Micelle solution)的本尊吧。

Bioderma這個品牌在產品包裝方面一直沒在走花俏的路線,

它家的產品包裝傾向於簡潔大方的風格,

這種風格讓人在視覺上就已經感受得到它家的產品重視的不只是外在的專業感。

06_IMG_1413.JPG  

 

包裝的背面印有使用方法和產品成份等信息。

07_IMG_1425.JPG    

 

透過透明的瓶身,

大家可以看到這款潔膚液的質地就像水一樣~

打開瓶蓋之後也聞不到什麽香味。

我特別偏愛像這種無色無味的保養品,

因為每次我還沒開始用就好像已經感覺到它們使用起來會很溫和>//////<

 

我是參照包裝上的"使用方法"來使用這款潔膚液的。

使用方法很簡單,

就是先把潔膚液倒在化妝棉上,

然後再用化妝棉擦拭臉上和眼周的彩妝,

重複以上的動作直到彩妝被完全卸除乾淨為止((記得每擦拭一遍都要更換新的化妝棉喔~

值得一提的是,

大家在使用這款潔膚液的時候請充分地把化妝棉沾濕,

這樣在擦拭彩妝的時候才不會因乾燥的化妝棉而拉扯到肌膚并且妝也會被卸除得更加乾淨。

01_IMG_1398.JPG  

02_IMG_1399.JPG  

 

把化妝棉沾濕之後讓我來給大家做個小試驗。

首先我在手背上塗上了唇膏,粉底液,眼線筆與眼線液,

然後就用Bioderma法國貝德瑪舒妍高效潔膚液(Sensibio H2O Micelle solution)來把這些彩妝擦拭掉,

讓大家看看這款潔膚液的卸妝能力到底有多好。

03_IMG_1401.JPG  

 

因為這次手背上有防水的眼線液和眼線筆畫過的痕跡,

所以我把化妝棉先覆蓋在手背上大概敷十秒鐘再開始擦拭。

04_IMG_1402.JPG  

 

擦拭五秒左右,

手背上的彩妝就都被卸除乾淨了耶!!((開心地轉圈圈~

05_IMG_1403.JPG  

 

做完這個小試驗之後,

讓我再把這款潔膚液直接用在臉上讓大家看看效果吧((浴室燈光有點偏黃,希望大家不會介意唷^^

 

喔,對了,這款潔膚液不適合用來卸除太濃的妝,

只適合用來卸掉日常出門的清淡妝容,

畢竟它主打的是溫和不刺激,

我們就別為難人家了XD

09_IMG_1388.JPG  

 

對於我來說,

通常用沾取潔膚液後的化妝棉來擦拭臉部三遍就可以把臉上的彩妝卸除乾淨了。

 

如果妞們不確定有沒有把臉部妝容卸乾淨的話,

可以在把臉清潔完後用一塊乾淨的化妝棉來上後續的化妝水,

然後檢查一下擦完化妝水的化妝棉上還有沒有任何彩妝殘留下來的顔色,

就可以知道自己究竟有沒有把臉部妝容卸乾淨囉~

10_IMG_1391.JPG    

 

眼妝的部份則需要閉上眼睛用化妝棉稍微敷一下然後再仔細地擦拭,

這樣眼妝才會更容易被卸除乾淨。

08_IMG_1368.JPG    

 

雖然這款潔膚液標牓着可以不用水洗,

但每次使用完我還是會用清水沖洗一遍((我還是不太習慣"免洗式"啦XDDDDD

最後用乾淨的紙巾把臉上的水輕輕地印乾就大功告成了。

 

卸完妝之後,

T區油光不見了,

肌膚感覺很乾淨清爽但卻不緊繃,

毛孔也像是可以呼吸一樣舒暢,

而且我持續使用了它好幾個月下來也從來沒有任何的過敏現象出現,

所以我是一定會回購這款潔膚液的XD

11_IMG_1392.JPG  

 

自從擁有了Bioderma法國貝德瑪舒妍高效潔膚液(Sensibio H2O Micelle solution)之後,

我就越來越享受卸妝的過程了,

並且我對自己清潔乾淨後的素顏更加有自信了!!

 

今天的分享就先到這了, 

感謝大家的閱讀,

你們按"推"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

歡迎大家來留言跟我聊天^^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受,僅供參考,絕無任何商業用途,】

 

2014.08.1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loe 可妮 的頭像
Chloe 可妮

Chloe's Little World

Chloe 可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