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_IMG_1044.JPG  

首圖我沒有化妝噢,但是有偷畫內眼線喇XDDDDD!

 

夏天悄悄地來了,

天氣變得很悶熱,

所以我最近總愛呆在冷氣房裡。

冷氣其實會把我們肌膚裡面的水份抽乾,

而且由於開了冷氣之後進出室內跟室外的溫差較大,

導致我的臉變得很乾燥敏感,

於是我努力地尋找好用的保濕面膜來解救我缺水脆弱的肌膚。

 

最近在網上很紅的ANNIE'S WAY果凍面膜好評如潮,

我又向來很喜歡果凍質地的保養品,

加上身為部落客應該具有神農嚐百草的精神XD

所以我閉上眼睛一下就打包了八顆成份與訴求都不一樣的ANNIE'S WAY果凍面膜回家試看看囉!

 

這八款面膜全都是我上星期在香港尖沙咀國際廣場二樓Log-On裡的ANNIE'S WAY銷售點自費購入的

(所以這篇文章不是邀稿也沒有要打廣告唷XD)

我記得當時是挑選的商品滿一千元港幣就可以成為ANNIE'S WAY的會員並立刻享受八折優惠,

而且成為會員之後在生日月份會獲贈小禮物,

不過八折優惠就只限加入會員那一次有噢,

之後還是要乖乖地買正價商品。

 

我回家把面膜們放在一起拍照才發現這場面看起來好壯觀吼XD

1_IMG_1016.JPG  

 

這次我就先來體驗ANNIE'S WAY蜂蜜深層保濕果凍面膜(HKD$125/250ml)吧,

其餘的七款面膜留待之後再慢慢地跟大家分享,

否則我一次分享太多面膜的話大家應該會看到很暈眩~

因為我這次想要詳細認真地跟大家分享這款面膜的使用心得,

所以這篇文章的照片跟文字稍微有點多,

希望大家可以耐心地把它看完噢~

 

首先讓大家看到的是ANNIE'S WAY蜂蜜深層保濕果凍面膜的左右兩邊鏤空的硬紙盒外包裝,  

硬紙盒上的四個大字"深層保濕”簡單明瞭地告訴我們這款果凍面膜的主打功效。

1_IMG_1016.JPG 2_IMG_1017.JPG

 

大家不難發現,

硬紙盒上貼着一塊醒目的"毛孔CLEAR!"標籤,

標籤告訴我們這款面膜除了主打保濕之外,

它還含有ANNIE'S WAY首創的雙效配方,

不但能深層倒出黑頭粉刺清潔毛孔,

還具備保養修護肌膚的功效。

 

話說我最近鼻子上的黑頭和粉刺很囂張>.<,

所以當我看到標籤上"毛孔CLEAR!"這幾個字的時候我雙眼發亮,

心想這款面膜根本就是為我而打造的呀((想太多了XD

5_IMG_1020.JPG  

 

硬紙盒的背面清楚地介紹了這款面膜的功效:

1. 深層清潔黑頭,粉刺

2. 補充水份的同時帶給肌膚丰富的營養

3. 加倍的滋養可增強皮膚彈性

4. 有效修復因乾燥缺水而出現的細紋

5. 使皮膚變得滋潤,具透明感

4_IMG_1019.JPG

 

硬紙盒的底部則印有使用方法以及這款面膜的主要成份。

主要成份是蜂蜜萃取,天然保濕因子,卵凝脂,玻尿酸和甘草酸鉀。

6_IMG_1021.JPG  

 

在硬紙盒的側邊上偷瞄一下ANNIE'S WAY蜂蜜深層保濕果凍面膜本人XDDDDD!

3_IMG_1018.JPG  

 

把硬紙盒拆開來之後,

可以看到廠商還很環保地在硬紙盒內部印有果凍面膜的詳細使用教程呢~

7_IMG_1022.JPG

 

這個就是鼎鼎大名的ANNIE'S WAY蜂蜜深層保濕果凍面膜的本尊囉!

半透明的霧面塑膠盒,

拿在手上感覺還蠻有質感的。

8_IMG_1023.JPG

 

這隻是用來配合果凍面膜使用的白色挖棒,

挖棒需另外購買喔~

9_IMG_1024.JPG

 

未開封的果凍面膜的蓋子上面貼有ANNIE'S WAY的品牌logo。

10_IMG_1026.JPG

 

把品牌logo撕開之後會在蓋子上留下"VOlD"烙印,

以證明此果凍面膜已開封。

12_IMG_1028.JPG  

 

霧面塑膠盒上標明了此款面膜的主要成分,功效,使用方法,注意事項和廠址等詳細信息,

所以大家可以很放心地使用啦。

11_IMG_1027.JPG

 

霧面塑膠盒底部印有生產日期和到期日期,

未開封的情況下保存期限為2年。

13_IMG_1029.JPG

 

打開蓋子之後的樣子~

14_IMG_1030.JPG

15_IMG_1032.JPG

 

打開蓋子之後,

不仔細看還真看不出來裡面還有個透明的塑膠蓋子呢~

這個透明的塑膠蓋子可以防止更多的空氣進入到果凍面膜裡面又可以防止面膜倒流,

所以我建議大家開封後還是保留着這片塑膠蓋子比較好。

16_IMG_1033.JPG

 

用挖棒挖取一些果凍面膜給大家近看一下~

果凍面膜的質地真的好像果凍,

而且比我想像中更Q彈!!((我好想吃喔XDDDDD!!

這款蜂蜜深層保濕果凍面膜的香味是淡淡的蜜糖香沒錯,

聞起來很舒服放鬆,

我愛炸了這香味!!

17_IMG_1034.JPG  

 

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其實我已經使用過這款面膜四五次了,

下面就跟着我一起來體驗一下敷這款面膜的過程吧。

(下面的照片都是第一次敷這款面膜的時候所拍攝的。)

 

敷果凍面膜的準備工作就是:準備一張徹底清潔乾淨的素臉。

最近臉頰乾燥泛紅,

鼻翼兩旁的毛孔也比較明顯,

鼻頭的黑頭和下巴的粉刺很囂張((遮臉逃走~

19_IMG_1036.JPG

 

因為我想要感受一下單獨使用這款果凍面膜的感覺,

所以在敷面膜之前我并沒有按照使用教程上説的那樣先用精華液打底,

而是直接用挖棒挖取果凍面膜,

然後像在麵包上塗抹果醬一樣把果凍面膜塗在臉上((塗抹果凍面膜的過程其實蠻有趣的XD

20_IMG_1041.JPG

 

塗抹的厚度大概為3-5毫米即可。

由於這款果凍面膜的質地比較粘稠,

所以面膜在臉上塗抹開來之後完全不會出現面膜往下掉的情形。

 

敷上面膜之後,

肌膚明顯感覺到冰冰涼的舒適感,

除了鼻翼附近有點刺刺的感覺之外,

其它地方都沒有出現刺癢發熱的情況。

一邊敷面膜還可以一邊聞到淡淡的蜜糖香,

感覺好幸福噢((好想來杯蜜糖水~

21_IMG_1037.JPG

 

我敷了40分鐘之後,

用挖棒輕輕地由外往內地刮掉果凍面膜(鼻頭加強),

然後直接用清水把臉沖洗乾淨即可。

22_IMG_1038.JPG

 

順帶說一下,

這隻挖棒的設計很符合人體工學,

它側邊的弧度可以很輕鬆地貼合我們的臉型,

所以刮起面膜來很得心應手。

23_IMG_1039.JPG

18_IMG_1035.JPG  

 

用清水把臉沖洗乾淨之後(上後續保養品之前),

泛紅減退了不少,

肌膚感覺透亮了許多,

額頭上的小細紋變得沒那麽明顯了,

臉頰上和鼻翼兩旁的毛孔也收斂了很多,

每吋肌膚都好像喝飽水一樣變得有彈性又滑嫩。

我最在意的黑頭和粉刺都有所改善,

雖然鼻頭上的毛孔都還蠻明顯的,

但是大部份毛孔都是乾淨的(意思是毛孔裡面沒有藏着黑黑的髒東西),

感覺大多數髒東西都被吸附出去了,

下巴上的閉鎖粉刺也變乾淨了不少。

剛敷完面膜的效果我感覺很滿意!

 

敷完面膜大概二十分鐘左右(未擦後續保養品),

嘴角附近有出現一塊小小的泛紅,

但不痛不癢也不明顯,

這種極其輕微的小問題是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所以完全不減我對這款果凍面膜的愛!

24_IMG_1040.JPG

 

擦完後續保養品大概過了三個小時之後,

臉開始有點缺水緊繃的感覺,

我的結論是光敷一次面膜還是不行,

要堅持做好保養工作才能順利改善肌膚缺水的問題,

於是我隔天又敷了一次。

 

之後每當我想要敷這款面膜的時候,

為了避免敷面膜的過程中鼻翼和唇周會有刺刺的感覺,

我在敷面膜之前都一定會先用化妝水打底,

於是刺刺的感覺就真的被緩解了不少,

甚至多敷幾次這款面膜之後就連一點刺刺的感覺都沒有了。

 

除了用化妝水打底之外,

我還把敷面膜的時間縮短到25分鐘,

等敷完面膜之後我還會省掉很多保養品步驟只擦化妝水就好。

我發現這種使用果凍面膜的方法最適合我了,

因為敷完果凍面膜之後肌膚不但不會敏感,

而且還蠻保濕的。

25_IMG_1045.JPG   

 

這款面膜我就不推薦給敏感肌膚的朋友了,

如果妳是很容易敏感的體質但又很想嘗試這款面膜的話,

那我建議妳在使用這款面膜之前一定要先拿化妝水打底,

然後敷的時間盡量不要太長,

控制在20-25分鐘即可。

敷完面膜之後單擦化妝水就好,

如果單擦化妝水會讓妳覺得不夠安心而要擦其它保養品的話,

也請盡量選擇不黏膩不厚重的保養品。

因為這款面膜多少有點清潔能力,

所以如果當天有敷這款面膜的話,

之後就盡量不要再用洗臉產品了(除非是卸妝才要用到卸妝產品),

確實有需要洗臉的話用清水沖洗就好,

這樣可以防止肌膚因過度清潔而產生敏感不適。

 

不過還是那句,

因為每個人的肌膚狀況都不一樣,

我的使用心得跟建議也僅供大家參考。

如果妳使用這款果凍面膜之後感覺肌膚有任何不適及敏感,

請立即停用并用清水沖洗。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ANNIE'S WAY蜂蜜深層保濕果凍面膜的分享,

希望可以給正在猶豫要不要購買這款果凍面膜的妳一些參考囉。

感謝大家的閱讀,

你們按"推"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

歡迎大家來留言跟我聊天^^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受,僅供參考,絕無任何商業用途,】

 

 2014.05.29

arrow
arrow

    Chloe 可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