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_IMG_0536.JPG

我完全是外貌協會來着XD!

 

自從我開始寫部落格之後,

我的照片就變得爆炸多,

不只我的筆電被照片塞得滿滿的,

就連記憶卡也被塞滿了好幾張((有夠誇張的……

為了避免照片太多不好找或是筆電不知道哪一天會突然挂掉這種事,

我決定買個行動硬碟回來把照片們分門別類地備份起來,

這樣自己也覺得安心。

 

原本行動硬碟的造型給我的印象都是很刻板的,

而且大都離不開深色,

所以我也不期望會找到一個走女孩風的時尚行動硬碟,

想說只要價位適中,容量符合自己的要求,質量口碑還算不錯的硬碟我就會考慮入手。

結果被我在網上無意中地看到了SONY HD-E1櫻花粉行動硬碟,

它那時尚的造型以及粉嫩的顔色立刻擄獲了我的心,

而且它的出現完全顛覆了以往我對行動硬碟的印象!!

 

廢話不多說,

馬上給大家看一下這款SONY HD-E1櫻花粉行動硬碟到底有多威>//////<

 

大家說它是不是好美!!

我第一眼看到它的的時候還真聯想不到它竟然是個行動硬碟!!

等我再次睜大眼睛看清楚時,

立即有種"什麽?怎麽可能會有這麽時尚的行動硬碟?"的感覺~

它的造型真的很對我胃口啊((愛心眼+轉圈圈~

8_IMG_0351.JPG

 

好吧,我承認我就是外貌協會的忠實會員XDDDDD

我在網上看到SONY HD-E1櫻花粉行動硬碟之後,

什麽價格,容量,質量等考量因素都被我拋到九霄雲外了~

當下我只有一個念頭:我.要.買!!((基本上只理會外觀,其它的都沒在管,完全喪失理智……

 

下單之後我回過神來才發現,

幸好這款行動硬碟的價格還蠻合理((瘋狂到價格都沒在看就下單……

我才不至於要吃泡麵過日子囧~

而且它有出500G和1TB這兩種不同的容量,

我買的是我心目中本來就想要找的容量1TB((下單時幸虧沒有太激動按錯選項XD

另外SONY硬碟的質量也一向口碑很好。

基於這款行動硬碟不論是外型,價格,容量和質量的口碑都很符合我心目中的要求,

我可以説這次我不是沖着外觀來的衝動消費嗎?((小聲>//////<

5_IMG_0365.JPG 

 

SONY HD-E1櫻花粉行動硬碟承襲SONY產品一貫的細膩質感,

它擁有精品般的髮絲紋金屬材質,

堅固耐用並且不會殘留指紋。

6_IMG_0366.JPG  

 

它的正面大小其實就跟iPhone5S差不了多少,

下圖不認真看的話還以為桌上放的是兩支時尚的手機XD

4_IMG_0364.JPG  

 

SONY HD-E1櫻花粉行動硬碟的厚度大概是iPhone5S的厚度的兩倍,

就行動硬碟來說,

這種厚度是最為纖薄輕巧的了,

所以説這款行動硬碟完全展示了國際品牌的超高設計水準!

2_IMG_0360.JPG  

 

給大家看一下把這款硬碟拿在手上的感覺。

它纖薄輕巧的體積再加上粉嫩的顔色真的是很適合女孩使用喔~

9_IMG_0370.JPG    

 

在機身的頂部右側是USB 3.0傳輸線接口,

這個接口也是此款硬碟上唯一的一個接口。

 

值得一提的是,

SONY HD-E1櫻花粉行動硬碟是免外置電源的,

使用的時候只要連接USB 3.0傳輸線至電腦就可以囉,

不需要再外加連接累贅的電源,

使用起來超級方便呢。

3_IMG_0362.JPG

7_IMG_0367.JPG  

 

硬碟背面的四個角均有止滑墊片,

產地為中國,

生產日期為2013-11。

1_IMG_0359.JPG

 

除了外觀方面再說說其它大家會關心的問題:

 

隨SONY HD-E1櫻花粉行動硬碟配套的還有USB 3.0傳輸線,說明書和保險卡。

硬碟出廠的時候會預載四套軟體,

它們分別是Data Transfer Accelerator(可以使普通USB 3.0接口,傳輸速度最大提升至3倍),

Password Protection Manager(針對資料夾提供加密功能),

Backup Manager(用於定期備份資料使用),

FAT32 Formatter(可將裝置NTFS格式化成FAT32格式)。

10_IMG_0371.JPG  

 

當然我知道看完這篇分享文之後會心動想要入手SONY HD-E1櫻花粉行動硬碟的朋友們都不是以硬碟的效能為優先購買考量,

大家的重點一定是放在顔色與超高質感的髮絲紋金屬材質上吧((笑~

喜歡櫻花粉的朋友們真的不要錯過這款硬碟喔,

因為它的實品比我照片上的還要好看好多倍呢!

 

不過不喜歡粉色的朋友也不用失望,

因為其實SONY HD-E1系列的行動硬碟除了有出櫻花粉之外還有出黑色,銀色,金色和紅色。

金色(13年新春限量色)和紅色(14年新春限量色)因為是限量色的關係現在比較難買到之外,

其它顔色都很容易找得到,

像是拿黑色或銀色來送給男伴的話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分享囉,

感謝大家的閱讀,

你們按"推"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

歡迎大家來留言跟我聊天^^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受,僅供參考,絕無任何商業用途,】

 

 2014.05.17

arrow
arrow

    Chloe 可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