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90.JPG  

今天這篇是非專業開箱和使用心得外加大聊天文噢XD!

 

前陣子可妮因為要搬家的關係一整個忙翻了,

所以差不多有兩個禮拜沒來發文了吧,

大家想我了嗎?XDDDD

 

要不是因為需要搬家的話,

我還真不敢隨隨便便地就去認真整理我的所有衣服跟物品,

因為我很怕在整理的過程中,

會被那些多到用不完又快過期的保養品彩妝品,

和一大堆買了好久卻連吊牌都還沒來得及摘掉的衣服給淹沒,

所以我一想到要收拾東西就會感覺壓力好大>.<

結果不出我所料,

光是我一個人的東西就佔了十五箱((抖~

 

不過像這樣大規模地整理東西其實也是有一定的好處的,

那就是通過收拾的過程可以清楚地了解到自己到底都有些什麽,

過往買回家後被遺忘的東西現在全都出現在我眼前了,

那麽將來有什麽東西不該重複購買的自己也就心裡有數了。

 

看着那十五箱東西,

我默默地覺得自己以後要當個理智的消費者((其實是對整理東西留下了陰影XD

 

我兩個禮拜沒來發文,

所以累積了好多想跟大家分享的東西,

這次就先從我最愛的iPad Air開始分享吧。

 

之前我對iPad真的沒有很熱衷,

我總是覺得iPad能做的事情我的iPhone也能做呀,

而且iPhone比iPad小巧多了((自認為iPhone就是有電話功能的iPad的縮小版~

iPhone帶出門也比較方便呢,

所以可妮媽給我買的iPad Air被我放在抽屜裡有好幾個月了,

直到最近我才抱着不要浪費媽媽心意的心情拿來用((揍~

 

不過一用之下我發現我錯了!((跪~

iPad就是iPad,

iPhone就是iPhone,

它們是不可以混為一談的噢!

它們兩個現在對於我來說都有不同的用處呢~

真的是缺一不可!

為什麼我會突然醒悟過來呢?

我在這裡邊開箱邊跟大家慢慢說明白好了。

 

準備要來開箱囉~

一如既往的是Apple家那簡潔精緻的白色外殼,

外殼的正上方有iPad Air的圖案,

側邊上印有大大的"iPad Air"的字樣,

這樣圖文並茂的保證誰也不會拿錯XD

IMG_0160.JPG

 

打開包裝之後出現的是iPad Air本尊!

不得不說白色真的真的很好看((白色控mode on~

iPad Air也有出黑色的,

雖然黑色也蠻好看,

不過我就是更喜歡白色嘛>//////<

IMG_0161.JPG

 

全新的iPad Air上面都用一層透明的保護膜包着,

看到iPad Air被廠商如此小心翼翼地保護起來讓我心情大好~

IMG_0166.JPG  

 

把透明的保護膜揭開之後就是白白亮亮的iPad Air了~

IMG_0165.JPG  

 

把iPad Air拿起來以後,

會看到它底下放着說明書和充電器插頭。

港版iPad Air的充電器插頭是兩件式的,

第一次使用之前要自己動手稍微組裝一下((乖~

IMG_0162.JPG

 

說明書底下還藏着一條iPad Air Lightning傳輸線,

把這條傳輸線連接充電器插頭就可以幫iPad Air充電囉~

IMG_0167.JPG

 

iPad Air採用了全新的外觀設計,

比以往幾代iPad都要更輕更薄,

提高了便攜性。

就是因為iPad Air擁有輕巧的機身,

所以我平時帶着它外出也不會讓包包加重很多,

感覺很輕便呢~

IMG_0180.JPG

 

讓大家看一下iPad Air的邊緣就知道它的機身有多輕多薄了。

這樣的設計看上去還蠻時尚的呢~

IMG_0183.JPG  

 

雖然iPad Air比舊款iPad更薄,

而且把整個背面變成了平面,

但是它同時也繼承了iPad的傳統外觀,

白色iPad Air的背面一樣是銀色+鏡面蘋果標誌,

這樣的外觀很對我胃口。

IMG_0182.JPG  

 

喇叭改到底部,

而且是雙聲道的呢,

這是新設計噢~

IMG_0181.JPG

 

為了保護好iPad Air,

我特地買了可以保護它的液晶屏和背面的iPad Air Smart Case(下面簡稱為Smart Case)。

這款Smart Case有出好幾種顔色,

我選紅色是因為感覺紅色比較亮眼也耐髒。  

IMG_0164.JPG  

 

Smart Case安裝前的樣子~

IMG_0168.JPG

 

Smart Case的安裝方法其實很簡單,

只要先放入iPad Air的其中一側,

然後扣上其餘兩個邊角就完成囉~

IMG_0169.JPG

 

裝上Smart Case的iPad Air是不是帥氣多了>//////<

IMG_0177.JPG 

IMG_0179.JPG  

 

這款Smart Case的材質是皮質,

這種皮質的紋理很細膩,

看上去特別有質感,

而且這種皮質的觸感很柔軟。

IMG_0178.JPG  

 

Smart Case細節近拍~

鏡頭,傳輸線的接口,喇叭,靜音按扭和耳機孔是採用鏤空的設計,

而音量按鈕與開機按鈕則是包覆的設計。

IMG_0174.JPG

IMG_0175.JPG  

 

Smart Case的背部印有大家都很熟悉的蘋果標誌~

IMG_0170.JPG

IMG_0176.JPG

 

Smart Case其實很實用,

它不但可以起到保護iPad Air的作用,

它還可以作為支撐架讓iPad Air直立起來,

這樣我們就可以把iPad Air放在桌子上舒服地看電影或瀏覽網站了,

省去用雙手來支撐住的麻煩。

IMG_0172.JPG

IMG_0173.JPG  

 

前面不是說過,

我本來覺得iPhone已經很夠用了,

但自從我開始使用iPad Air之後就發覺它跟iPhone是缺一不可的,

主要是因為iPad Air的屏幕(9.7英吋)比iPhone的屏幕大好多好多倍,

所以用iPad Air來修圖,玩遊戲,看電影等都比用iPhone要爽快得多~

這樣我就再也不用長時間地盯着iPhone的那個小小的屏幕了((差點變鬥雞眼了~

不過iPad Air畢竟沒有接聽電話的功能呀,

所以我就還是乖乖地把iPhone帶在身邊,

而且平時外出的時候用iPhone裡的App自拍一下也不錯噢~

因此現在我都離不開iPad Air和iPhone了>v<

 

喔,對了,

我入手的這台iPad Air的容量是32G的,

因為我的影音和照片大都存在電腦裡,

一般我只用iPad Air來修圖和玩遊戲而已,

所以32G對於我來說已經很夠用了,

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IMG_0158.JPG  

 

如果喜歡用蘋果的App來修圖或是玩遊戲的朋友們,

真的可以考慮入手iPad Air噢,

它真的很輕便,

而且它的屏幕很大又好用。

 

好吧,這次的分享就到這了,

感謝大家的閱讀,

你們按"推"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

歡迎大家來留言跟我聊天^^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受,僅供參考,絕無任何商業用途,】

 

2014.05.04

arrow
arrow

    Chloe 可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