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_IMG_5525.JPG

更換底妝產品是換季後的頭等大事呢>//////<

 

話說前些天帶我家小狗(小布)去某動物診所打疫苗,

結果打完疫苗還不到五分鐘,

小布就因為疫苗過敏而嘔吐,

還差點休克了,

當場把我嚇出一身冷汗!!

看到在我懷裡痛苦無力的小布,

我當時真的心痛難受死了((好怕小布就這樣離開了我,哭~

 

以往小布打完疫苗後都平安無事的,

所以這次我萬萬沒想到居然會出現如此嚇人的狀況啊!!

後來我才得知,

原來小布打的那支疫苗的牌子是出了名的容易導致動物過敏的!!

((這麽重要的事在打疫苗之前居然沒有一位護士或醫生告訴過我><

雖然動物診所那邊已經在電話裡跟我道歉了,

但也避免不了可憐的小布要多捱幾次退過敏針這個事實((痛得他嗚嗚叫~

幸好現在小布漸漸康復了,

否則我會為了帶小布去打疫苗這件事而內疚一輩子的。

 

反思之後的我想在這裡提醒各位媽媽,

即使像打疫苗這樣小的事情也要找一家信得過的動物診所,

而且用藥之前請盡量搞清楚藥物的牌子和可能會出現的副作用。

如果知道小孩對什麽藥物過敏的話請記得要告訴醫生,

避免醫生使用同類型的藥物喔。

 

前陣子一直在照顧和擔心小布的我實在是提不起勁來寫文章,

而且我也好怕自己寫的文章的字裡行間會帶有負面情緒影響到大家,

直到現在小布的情況有所好轉了,

我才又充滿能量地回來發文了!!

 

適逢換季的時候,

更換新的底妝變得尤其重要,

因為隨着季節的變換,

我對底妝也會有不同的要求喔!!

 

這次就來聊一下我換季後的愛用底妝吧!

 

換季之後雖然我的肌膚沒有像冬天時那麽敏感乾燥,

但還是屬於混合偏乾的類型,

雖然T區很容易出油,

但臉頰會明顯感到敏感和缺水。

根據以上自己的肌膚狀況,

我要求我的底妝要做到保濕,薄透,服貼,亮澤,遮瑕度優和不會引起過敏。

((這麽多要求是想要逼死誰??><

 

雖然我對底妝的要求很高,

大家也可能覺得想要打造這樣高要求的底妝會很難,

不過還真的就讓我奇跡般地找到了一款能夠滿足我所有要求的底妝產品,

它就是蘭蔻絕對完美極緻再生粉底精粹啦!

((我很慶幸自己可以和它相遇>//////<

 

先來看一下絕對完美極緻再生粉底精粹的本尊吧,

它高貴金亮的外表只能用四個字來形容:尊貴奢華!

單看外表的話它真的不像是粉底液喔~

看起來就像是精華液之類的保養品對吧!

01_DSC05551.JPG  

 

它不光是外表長得像保養品而已喔,

就連它的內在也含有保養活性成份呢~

這款粉底液的成份中含有從法國西特羅果,山茶花和巴西棕櫚中萃取出的200倍濃縮的天然植物萃取精油,

這些花朵的精油除了有各種功效之外,

它們的香味也有療癒的效果喔~

02_DSC05564.JPG

 

把絕對完美極緻再生粉底精粹拿在手裡感覺很有質感也很有份量呢~

10_IMG_4990.JPG

 

這款粉底液的瓶蓋上印有蘭蔻獨特的玫瑰花標誌,

讓它的整體包裝更顯典雅。

16_DSC05566.JPG  

 

打開瓶蓋後的樣子~

這款粉底液採用的是壓頭的設計,

所以很容易控制每次使用的份量。

12_IMG_4992.JPG  

04_DSC05577.JPG

 

我一直有種錯覺,

覺得它好像一瓶精緻的香水喔XD

11_IMG_4991.JPG  

 

讓大家看一下背面的樣子~

背面還很貼心地印有"使用前要先搖均勻"的字句喔。

03_DSC05569.JPG  

 

我使用的是最白的色號100 IVOIRE-P,

是我最喜愛的象牙白色系~

我所使用的色號僅供參考,

大家還是到櫃上去試色比較准喔~

15_IMG_4989.JPG  

 

因為絕對完美極緻再生粉底精粹含有保養成份,

所以它的質地比較濕潤,

是有水感又好推的粉底液。

14_IMG_4988.JPG  

 

抹勻了之後就會呈現薄透服貼並有自然光澤的妝感。

13_IMG_4987.JPG    

 

這邊說了這麼多,

大家也感受不到。

下面我們就直接來上妝,

讓大家看看這款粉底液到底有多威!

 

從素顏開始吧~

最近膚質狀況還算ok~

除了臉頰泛紅,

黑眼圈与毛孔比較囂張之外,

大約是沒太大問題。

09_IMG_4986.JPG   

 

首先把粉底液均勻地點在臉頰,額頭,下巴和山根等位置,

然後再進行將粉底液抹勻的動作。

06_IMG_4983.JPG

 

我習慣使用濕潤的美妝蛋來上底妝,

因為這樣上妝會比較迅速,

而且妝感也會比較薄透。

((反正美妝蛋就是個好物XD

07_IMG_4984.JPG

 

這款粉底液跟美妝蛋也相處得很不錯喔~

我以輕壓+由內到外輕推的方式來上妝,

大約用一兩分鐘就可以打造出透亮的妝感。

 

在上妝的同時還可以聞到這款粉底液中獨特的"玫瑰花之心"香調。

這種香調包括小荳蔻,柑橘與佛手柑構成的前味,

玫瑰構成的中味,

以及雪松,麝香和鳶尾花所構成的後味。

這種淡雅的花香味讓整個上妝的過程變得更加愉悅!

((它的香味我愛炸了>//////<

08_IMG_4985.JPG  

 

使用起來覺得它的粉體很細緻,

不容易卡毛孔,

而且它還蠻保濕的,

即使塗抹在眼周也不會有卡粉的問題!!

 

上完底妝之後,

我的膚色明顯地被修飾得很均勻,

泛紅被遮蓋了將近九成,

毛孔幾乎都看不到了,

皮膚看上去變得很細緻滑嫩!!

最讓我感到驚喜的是,

雖然它的粉體裡不含亮粉,

但卻能夠打造透出自然光澤感的薄透妝效,

讓底妝宛如天生的明亮潤澤的好肌膚!!

 

我使用了它將近兩個星期,

也完全沒有出現任何過敏的跡象,

所以跟我一樣是敏感肌的妳們可以很放心地使用喔~

05_IMG_4979.JPG  

 

讓大家再近一點看我~

是不是!肌膚變得像陶瓷肌一般細緻無瑕!

它的遮瑕力度優但妝感卻薄透不厚重,

不仔細地看還真讓人分不清楚我究竟有沒有上妝XD

17_Zoomin.JPG  

 

不過捏,這瓶粉底液還是有個小小不足的地方((這樣以後才會有進步的空間嘛>//////<

就是上妝5個小時左右T區就會出油,

鼻頭跟鼻翼兩旁容易出現油光,

但幸好這種出油程度還是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內,

所以這個小不足一點都不減我對它的愛!!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雖然這款粉底液的遮瑕力還蠻不錯,

但在黑眼圈較重的時候還需額外使用眼部遮瑕來遮蓋眼底,

這樣底妝才會顯得更乾淨無瑕。

 

接着給大家看一下完妝照吧!

19_IMG_5538.JPG

18_IMG_5535.JPG  

20_IMG_5539.JPG  

 

自從我用了這罐蘭蔻絕對完美極緻再生粉底精粹之後,

我就知道我這輩子都離不開它啦>//////<

 

好啦,這次的分享就到這了,

大家如果有去百貨公司逛街,

經過蘭蔻的時候可以進去試一下這罐粉底液喔 ,

說不定妳們也會跟我一樣深深地愛上它呢>v<

不過畢竟每個人的膚質都不同,

還是親自試用最準確喔~

 

感謝大家的閱讀,

你們按"推"是我發文最大的動力喔~

歡迎大家來留言跟我聊天^^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受,僅供參考,絕無任何商業用途,】

 

2014.04.11

arrow
arrow

    Chloe 可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